苦膽:插播的另一層含義

作者:苦膽 發表:2012-07-19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插播,《現代漢語詞典》上的註釋是:「臨時插進已經編排好的節目中間播放」。同樣是這個詞,同樣是這個意思,近十年來,因了插進的內容不同,使得插播一詞有了不同凡響的份量。

十年之前的2002年3月5日夜間,法輪功學員在長春市有線電視的八個頻道中,成功地插播了《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披露真相的電視片,時間長達近五十分鐘,長春有數十萬民眾當夜就獲知事實真相,從而撕裂了信息封鎖的鐵幕(此後,大陸其他地方相繼出現數起插播行動)。這一招使專制統治者措手不及,江澤民聞訊,驚恐萬狀而又咬牙切齒,下達了「殺無赦」的毒令。

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突擊的插播行動,著實令人感佩,這是從古到今從未有過的大無畏舉動。插播的參與者們雖然被抓捕、關押,慘遭酷刑,有些甚至被折磨致死,但是他們揭露了中共構陷法輪功的陰謀、謊言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令人髮指的罪行,切中邪惡集團的要害,衛護了至高無上的法理。中共多年來塑造的如許虛假的英雄人物與之相比,委實不可同日而語。這些偉大的插播者才是真正的英雄,其無私無畏的事跡將浩氣長存,彪炳史冊。

大法弟子義薄雲天的壯舉,喚醒了許多受矇騙者,同時也匡救了不少誤入歧途者。筆者由此聯想到插播的另一層含義:心田的插播——插秧播種¬——正氣、正義的插秧,正道、正信的播種。

做成電視插播的英雄們也許沒有想到,他們的壯舉所衍生的另一種插播,已經在眾多世人的心田生根、發芽,乃至開花、結實。

只是寫到這裡心頭有點難受,十年前因揭示真相而被抓的英勇的插播者們,反抗暴政的護法者們,有些已遭虐殺,有些至今生死不明……「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