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插播的另一层含义

作者:苦胆 发表:2012-07-19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插播,《现代汉语词典》上的注释是:“临时插进已经编排好的节目中间播放”。同样是这个词,同样是这个意思,近十年来,因了插进的内容不同,使得插播一词有了不同凡响的分量。

十年之前的2002年3月5日夜间,法轮功学员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的八个频道中,成功地插播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披露真相的电视片,时间长达近五十分钟,长春有数十万民众当夜就获知事实真相,从而撕裂了信息封锁的铁幕(此后,大陆其他地方相继出现数起插播行动)。这一招使专制统治者措手不及,江泽民闻讯,惊恐万状而又咬牙切齿,下达了“杀无赦”的毒令。

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突击的插播行动,着实令人感佩,这是从古到今从未有过的大无畏举动。插播的参与者们虽然被抓捕、关押,惨遭酷刑,有些甚至被折磨致死,但是他们揭露了中共构陷法轮功的阴谋、谎言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令人发指的罪行,切中邪恶集团的要害,卫护了至高无上的法理。中共多年来塑造的如许虚假的英雄人物与之相比,委实不可同日而语。这些伟大的插播者才是真正的英雄,其无私无畏的事迹将浩气长存,彪炳史册。

大法弟子义薄云天的壮举,唤醒了许多受蒙骗者,同时也匡救了不少误入歧途者。笔者由此联想到插播的另一层含义:心田的插播——插秧播种¬——正气、正义的插秧,正道、正信的播种。

做成电视插播的英雄们也许没有想到,他们的壮举所衍生的另一种插播,已经在众多世人的心田生根、发芽,乃至开花、结实。

只是写到这里心头有点难受,十年前因揭示真相而被抓的英勇的插播者们,反抗暴政的护法者们,有些已遭虐杀,有些至今生死不明……“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