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翁維權上訪護地、政府官員施暴群毆

發表:2012-07-23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7月18日下午3時許,西安市灞橋區洪慶街道辦事處田王村,村民王性善、王滿祥因不滿自己的承包地被地方政府(無國家建設用地規劃批文)違規違法佔用,赴西安市國土灞橋分局。

按照國土灞橋分局主管信訪工作負責人的安排去找洪慶街道辦事處面談為宜,主持接待的是該街辦土地監察所付所長王宏偉(曾用名;王鎖),在數小時的接待中,身為該街辦土地監察所付所長該街辦土地監察所付所長王宏偉(曾用名;王鎖)不顧自己公務員身份出言不遜,只是重複一句話「我看、你們還是回去算了」。為此引發七旬老翁的強烈不滿,二人也不予以接受而發生爭執,此刻該街辦土地監察所付所長王宏偉(曾用名;王鎖)惱羞成怒,臉色大變,說;「給你個好臉色還認不得你,我看你是想挨打了」。下午18時許,王宏偉糾集該洪慶街道辦事處數十名工作人員起鬨而上施暴群毆,將王性善、王滿祥二人打到在地,並拳腳相加,而該街辦門衛人員還利用電線等物抽打不一而足。導致王性善老人左大腿面部、右胳膊小肘外側紫青於腫痛苦難耐,時至今日無人問津。

王宏偉(曾用名;王鎖)身為政府工作人員吃狼奶長大的人,喪心病狂視群眾為仇敵,你打人的權力是從哪兒來的?對維權老人施暴天理難容、黨紀國法難容、民心難容。當今政府、當今官員,欺壓百姓的流氓嘴臉可見一斑。

西安市灞橋區洪慶街道辦事處田王村

維權護地村民:王性善 王滿祥
王性善電話:13572465317

2012年7月2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