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阿瑪」張鐵林斥趙薇陳坤放鴿子校友(組圖)

發表:2013-06-15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阿瑪」張鐵林斥趙薇陳坤放鴿子校友。

【看中國2013年06月15日訊】昨天(13日)上午,培養出了眾多明星的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及電影學系聯合舉辦研討會,張鐵林、黃宏、馮遠征等一眾演員紛紛出席,然而當天原定出席的趙薇和陳坤等「大腕校友」則紛紛缺席。

對於趙薇、陳坤、徐靜蕾等電影學院校友均未露面,「皇阿瑪」張鐵林對這些答應出席而放鴿子的校友很有意見,發飆怒斥責趙薇等人言而無信,人紅了卻忘記了最初培養自己的母校。

而被問及是否觀賞了趙薇的導演新作《致青春》時,張鐵林連說多次「我憑什麼要看」。並表示自己並沒有看趙薇的《致青春》,「我為什麼一定要看,真逗。」

皇阿瑪」張鐵林也表示最近跟趙薇沒聯繫,「大家都很忙,最近沒聯繫。」張鐵林還反問記者:「你們有沒有點有意思的話題?有意思的話題就是趙薇啊?」發完飆之後張鐵林乾脆扔掉話筒直接走人。

由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電影學系聯合舉辦的「當代電影表演訓練與創作理論國際研討會」舉行。為期三天的會議吸引了中外各大藝術高校學者和著名演員如張鐵林、黃宏、馮遠征、富大龍、梁靜等都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抽空參加。

然而,趙薇、陳坤、徐靜蕾等電影學院的「大腕校友」卻均未露面,原本答應出席卻紛紛放了母校的鴿子,張鐵林對這些缺席的校友很有意見,發飆怒斥趙薇等人的言而無信。

而就在不久前,張鐵林被記者問到趙薇時都還美言不斷:「當時拍《還珠格格》的時候就處得很好,趙薇很聰明,很機靈,以後一定會有出息的。我在哪兒拍戲,碰到趙薇、范冰冰、林心如了,她們一定會來找我。直到現在,她們都還叫我皇阿瑪。雖然差著輩呢,但關係一直很好。」

来源:Yes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