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孩咳出一尺長「異形」(圖)

發表:2013-08-21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林咳出「異形」瞬間

【看中國2013年08月21日訊】網上曾出現一篇名為《3歲合川小孩被「異形」附身》的帖子,發帖人「守夜人」在帖子中稱,一名3歲合川小孩突然被一怪物附身,生病住院,並在醫院裡咳嗽,將「怪物」咳了出來,「竟然是一條長一尺多的異形」!「守夜人」還在帖子中展示了「異形」的照片。

重慶合川區一名三歲小男孩因咳嗽住進醫院。原本這也並沒有什麼不同尋常之處。然而在醫院內,一直咳嗽的小男孩突然咳出一個「怪物」——一條一尺多長的「異形」!這個怪異「肉團」看上去很像一個從未見過的生物體。目前,醫院專家尚不能解釋這個「異形」到時是何物。

小孩叫小林(化名),由於無錢醫治,目前已經被父親肖廷(化名)帶回了合川區三廟鎮鳳凰村的老家。小林咳出「異形」時,父親正好用手將「異形」接住,是「異形」的直接見證人。

當日早上,小林突然開始咳嗽,並流鼻血不止,附近的衛生所都束手無策,無奈之下,當日下午,全家人便將小林送到了兒童醫院五官內科住院治療。當日晚上,小林突然一陣厲害的咳嗽,便咳出「異形」,那東西有一尺多長,肖廷自己用手接住時,那東西滾燙滾燙的,還有體溫,好像是活的。

在半年前曾得過一個怪病,一天早上,小林大哭大鬧,小林從小就聰明伶俐,從不淘氣。但當天無論奶奶怎麼哄,小林還是大哭大鬧,奶奶便找來了小林的父母,並將孩子送到醫院檢查。醫生檢查後告訴肖廷,小林已經患上了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醫生告訴肖廷,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主要特徵是無效造血,並有可能演變為急性髓系白血病,是一種極難醫治的怪病,之後半年,四處給小林求醫,肖家已經花去了6萬多元的醫療費用。

在發病的前幾天就一直不太正常,突然不再吃任何帶油膩的食品。

「肉團」是啥?醫生都不知

小林咳出的「不明物體」引起了許多醫生的關注,但所有的醫生都不知道這個奇怪的「不明物體」是什麼東西?「連在外科呆了幾十年的老醫生都從沒見過!」瀋醫生告訴記者,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不明物體」是一個器官組織。目前,該物體已經被重慶兒童醫院保存,送到有關機構進行鑑定。

猜測一:雙胞胎兄弟?

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曾出現過雙胞胎兄弟寄生在一起,很長時間以後才能通過手術分開。「可能這種寄生的形態不同,這可能是寄生在身體內了。」

猜測二:寄生蟲?

這可能是一種生長在肺部的寄生蟲,蛔蟲的卵在外界發育後,形成含蚴蟲的感染性蟲卵。被人誤食後,在小腸內經孵化後,鑽入腸壁微小血管中,經過循環到達右心及肺,穿過肺微血管至肺泡腔,沿支氣管、氣管移行至咽,被吞嚥後經食管、胃至小腸發育成成蟲。

猜測三:異形?

莫非是外星異形寄生在人的身體上繁殖?」他還援引美國電影《異形2》中的劇情來解釋,「異形寄生在人體內,在體內作繭,慢慢地長大」。

来源:科技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