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習近平」在大學門外賣肉餅?(11圖)

發表:2014-06-05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3日,長沙麓山南路阜埠河路口附近的一家名叫"浙江風味梅乾菜扣肉餅"的小店引多人排隊買餅,老闆邵建華則被買餅者圍住拍照。
 

【看中國2014年06月05日訊】近日網路瘋傳一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賣肉餅的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在湖南大學附近的長沙麓山南路阜埠河路口附近一家名為「浙江風味梅乾菜扣肉餅」的小店,老闆邵建華相貌酷似中共主席習近平。

6月3日有人在微博上貼出多張圖,驚嘆「好像」,引起眾多網民跟帖熱議。雖然這則微博不久即被刪除。但浙江風味梅乾菜扣肉餅的小店卻引來排隊買餅人龍,而相貌酷似習近平的老闆則被圍住拍照。

據悉,浙江風味梅乾菜扣肉餅餅店已經開了5年多。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天要做1600個餅。尤其到了放學時間,不少學生排隊半個多小時,就為了吃個餅。


這家浙江風味梅乾菜扣肉餅的餅店已經開了五年多。2009年剛開業的時候,每天門前排隊都會排起長隊,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天要做1600個餅。尤其到了放學時間,不少同學排隊半個多小時,就為了吃個餅。


圖為長相酷似習近平的餅店老闆邵建華。
 


圖為長相酷似習近平的餅店老闆邵建華被購買者圍住拍照。


圖為長相酷似習近平的餅店老闆邵建華被購買者圍住拍照。


圖為餅店老闆邵建華。


6月3日,長沙麓山南路阜埠河路,長相酷似習近平的餅店老闆招呼買餅者。


圖為餅店老闆邵建華。


6月3日,長沙麓山南路阜埠河路,餅店老闆邵建華。


圖為餅店老闆邵建華。


6月3日,長沙麓山南路阜埠河路,餅店老闆招呼買餅者。

(責任編輯:常春)

本 家 園 論

責任編輯:常春 来源:本 家 園 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