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自己是否適合辦公室戀情?(圖)

作者:董易林 發表:2015-09-07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辦公室戀情,是同事關係中比較複雜的一種關係。在現代的工作環境中,由於同事間彼此的業務交流和日常接觸,加上辦公室環境的壓抑或開放,都會使得辦公室成為一個催生感情的場所。

辦公室戀情會因為日久生情,而在無形或預謀中發生、發展,也有可能因為任何狀況而結束。對於未婚人士來說,辦公室戀情也許是一枝好桃花,可以彌補心靈的空虛,促進工作良性發展。但是對於已婚人士,辦公室戀情則是桃花劫,終將害人不利己、不利家庭、不利事業的。

導致辦公室戀情發生:外在因素

在容易導致辦公室戀情的原因中,除個人命理佔了很重要的因素外,桃花位也是重要的因素。桃花位即文昌位,是掌管人學業的星位,同時主異性緣。如果辦公室正好位於桃花位,那發生辦公室戀情的指數會是相當高的。

如果某人的辦公位置再位於該辦公室中的文昌位,那更是走桃花運的徵兆,再加上在辦公室內有他心儀之人,則很容易在他身上發生辦公室戀情。但如果此處有橫樑壓頂或是尖角物的沖煞,則很可能催生畸形辦公室戀情,產生爛桃花,比如婚外情、三角戀。

對於單身人士來說,可以在辦公位適當擺放空花瓶、粉色鮮花、水晶類飾品等,來促進自己的異性緣,說不定還有可能催生辦公室戀情;但對已婚人士來說,最好不要擺放開花類植物,尤其粉色系。因為粉色系開花植物,容易帶來桃花運,對已婚人士來說,容易招致爛桃花,對婚姻和事業非常不利。

導致辦公室戀情發生:個人命理因素

當然,除了辦公室的環境因素會影響辦公室戀情之外,一個人的命理因素也是誘導辦公室戀情的重要因素。比如說,四柱中,男命帶偏正財星俱現而又命旺者、女命帶正官、七殺(偏官)而又身旺的人,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而四柱中,桃花星旺的人,特別是桃花見爭合或日、時見桃花的人,則容易發生艷遇、一夜情。日支、時支見桃花為外桃花,更容易發生外遇,這些都會導致艷遇發生,從而促成辦公室戀情的發生。

溫馨提示:辦公室戀情是天時(命中注定)、地利(催發感情溫床的辦公環境)與人和(互相欣賞心儀的物件)共同作用促成的結果。至於辦公室戀情的利弊,在此不可一概而論。只能說,正桃花、非婚外情的辦公室戀情,也許會成就一段令人羨慕的佳緣。

的確,「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近在咫尺、觸手可及的愛戀,總有美麗多彩的一面。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桃花位小常識:

桃花位又稱文昌位,主學業事業運,也掌管人際關係。古人將居家分成八個方位(即八卦),因門轉星移,隨著入戶門方向的不同,桃花位在戶型中的位置也隨之不同。

以下方位是把居家戶型分成九宮格的形式,來劃分八個方位即八卦,原理同樣適用於辦公場所,供參考:

正東方入戶,文昌位在東北方;

正西方入戶,文昌位在東南方;

正南方入戶,文昌位在西南方;

正北方進戶,文昌位在西北方;

東北方入戶,文昌位在正東方;

西南方進戶,文昌位在正南方;

西北方入戶,文昌位在正北方;

東南方進戶,文昌位在正西方。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