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耳垂揉一揉 皮膚猶如桃花般粉嫩!(組圖)

發表:2015-12-1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垂是是整個臉部的反射點,按摩耳垂會讓氣血直通臉部。

如果女性每天揉一揉耳垂,自己皮膚紅潤光滑的會像桃花一樣粉羞羞。如果揉的到位,只需5分鐘就能立馬讓皮膚泛紅。

為什麼呢?因為耳垂是臉部的生物全息穴,也是整個臉部的反射點,所以按摩耳垂會讓氣血直通臉部。經常揉耳垂200下,會讓臉部整個發熱,臉色立刻紅潤,皮膚如桃花般粉嫩,1週還瘦2斤,每天只需5分鐘,可治失眠、近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女人皮膚紅潤四大「養健美法」

女性因其生理有週期耗血多特點,若不善於養血,就容易出現面色萎黃、唇甲蒼白、肢澀、發枯、頭暈、眼花、乏力、氣急等血虛症。嚴重貧血者,還極易過早發生皺紋、白髮、脫牙、步履蹣跚等早衰症狀。血足,皮膚才能紅潤,面色才有光澤,女性若要追求面容靚麗,身材窈窕,必須重視養血,養血則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神養

心情愉快,性格開朗,不僅可以增進機體的免疫力,而且有利於身心健康,同時還能促進身體骨骼裡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來,使得皮膚紅潤,面有光澤。所以,應該經常保持樂觀的情緒。

睡養

保證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體力,並做到起居有時、娛樂有度、勞逸結合。要學會健康生活,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不吃零食,戒菸限酒。

動養

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練,特別是生育過的女性,更要經常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體育鍛練和戶外活動,每天至少半小時。如健美操、跑步、散步、打球、游泳、跳舞等,可增強體力和造血功能。這樣還能瘦身健美呢!

食養

女性日常應適當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優質蛋白質、必需的微量元素(鐵、銅等)、葉酸和維生素B12等營養食物。如動物肝臟、腎臟、血、魚、蝦、蛋類、豆製品、黑木耳、黑芝麻、紅棗、土豆以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