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佳十大汽車排名(組圖)

發表:2016-03-2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消費者報告》評選從性能、質量、滿意度和安全方面進行評分,2016年美國十大細分市場最佳車型悉數落定,日系車、美系車和韓系車瓜分冠軍頭銜。其中日系以7款形成數量上的優勢,而分數最高車型則是韓繫起亞索蘭托。

《消費者報告》每年評選各細分市場最佳車型,新近出爐2016年最佳十大車型榜單(10 Top Picks of 2016:Best Cars of the Year)。該媒體從四個方面對車輛進行評分。

1、性能:

《消費者報告》對幾乎每款主流車型都進行了路測,並給出相應分數。若要進入TopPicks車型範疇,必須在同類型中拿下最高檔次的路測分數。

2、可靠性:

《消費者報告》為最佳車型設立了可靠性門檻,通過2015年針對740,000輛車輛的調查,該媒體評估了車型的預計可靠性,最佳車型候選的預計可靠性必須不低於或高於同級別平均水平。

3、消費者滿意度:

《消費者報告》對訂閱讀者進行滿意度調查,有關車主是否會再次購買這款車。本次調查樣本數量達到了230,000輛。

4、安全:

在美國國家政府機構(主要是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保險機構(主要是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碰撞及側翻測試中,必須表現足夠優秀。

以下是2016年十大細分市場各自的最佳車型。

最佳小型車:本田飛度

·總分:67

·路測得分:67

·可靠性:一般

·燃油經濟性:33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7.13升)

·路測車型售價:19,025美元

《消費者報告》認為,本田飛度適合作為家庭用的第一輛新車,其節油性能出眾,操控性能也沒有受到折中。該車內部空間表現突出,第二排座椅可以調節,以容納更多行李。後視攝像頭成為標配。不過路測時雜訊較大,並且長途駕駛可能會導致疲勞。但消費者滿意度仍然較高。和上一代車型相比,碰撞測試成績有所改進。

最佳緊湊車:斯巴魯翼豹

總分:77∼79

·路測得分:76∼79

·可靠性:優秀

·燃油經濟性:26∼27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8.71∼9.05升)

·路測車型售價:21,345∼22,345美元

《消費者報告》稱,雖然翼豹外形為緊湊尺寸,但駕乘和整體舒適性讓人驚奇。大尺寸風擋玻璃、寬敞的內部空間、靈敏的操控、一系列安全技術、出色的碰撞測試成績以及掀背版更大的貨艙空間,都成為該車優點。倘若車主居住在降雪量較大的區域,則該車的四驅特點將發揮重要作用。總體上,翼豹是一款靈巧、實用的車。

·總分:83∼84

·路測得分:84∼87

·燃油經濟性:26∼38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6.19∼9.05升)

·路測車型售價:24,089∼32,603美元

《消費者報告》將凱美瑞類比為香草,後者則是冰淇淋中最暢銷的口味。從卓越駕駛體驗上而言,包括優秀的外部視野、便捷靈活的操縱以及寬敞的內部空間,可能凱美瑞並非同級別中最佳,但絕非泛泛之輩。該車內部環境靜謐,動力輸出平順,駕乘舒適,操控便利。而混合動力版本更是燃油經濟性出色。這些使得凱美瑞成為一輛近乎完美的車。

最佳小型SUV:斯巴魯森林人

·總分:83

·路測得分:85

·可靠性:良好

·燃油經濟性:26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9.05升)

·路測車型售價:27,145美元

《消費者報告》指出,斯巴魯森林人空間寬敞,駕乘舒適,操控自如,作為小型SUV而言已經有足夠的優點。該車採用四驅系統,在冰雪測試中擊敗了豐田RAV4和本田CR-V。燃油經濟性也是同級中領跑水平。在駕駛員座位上還能獲得最佳視野。車輛在安全系統方面配備了前向撞車警告系統和自動剎車,不過並非標配,但可以用可承受價格獲取。在IIHS碰撞測試中獲得佳績。

最佳豪華SUV:雷克薩斯RX

·總分:78∼81

·路測得分:77∼80

·燃油經濟性:22∼29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8.11∼10.69升)

·路測車型售價:51,630∼57,565美元

《消費者報告》對過去20年裡雷克薩斯打造的豪華跨界SUV予以肯定,稱從那時起雷克薩斯便開始在該細分市場佔據統治地位。雷克薩斯RX擁有日式折紙式的外形風格,採用「掠食者」式進氣格柵設計。該車內部安靜舒適,動力輸出充沛,駕乘舒順,可以達到29英里/加侖的燃油經濟性。和德系車企打造的高性能機器不同,雷克薩斯RX沒有極度靈敏的操控、轉向反饋和犀利的制動系統,但更注重消費者體驗和可靠靜謐。

最佳跑車(4萬美元以下):馬自達MX-5Miata

·總分:79

·路測得分:80

·燃油經濟性:34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6.92升)

·路測車型售價:29,905美元

《消費者報告》認為,如果按照單位價格帶來的駕乘樂趣來計算,再也沒有哪款車能夠比得上小型馬自達跑車了。馬自達MX-5Miata不僅有平順精確的操控(採用手動換擋桿),還有給力的發動機,能夠達到34英里/加侖的燃油經濟性。軟頂可以輕易收起。其可靠性也很出色。該車懸掛較硬,偏顛簸,車內雜訊較大,空間也比較小,但這與其定位相關——並非通勤車輛,而是用於在陽光明艷的日子開在有風的路上。

最佳大型車:雪佛蘭Impala

·總分:81

·路測得分:91

·燃油經濟性:22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10.69升)

·路測車型售價:39,110美元

《消費者報告》此次唯一評選入十大最佳車的美系轎車,也是路測分數最高的車型,將其形容為「一家美國汽車製造商熟諳如何為民眾打造超群的汽車」。雪佛蘭Impala動力充裕,駕乘舒適,將便捷的駕駛與靈敏的操控結合,甚至擊敗了一些豪華轎車。該車操控極富直覺式靈活性,人機交互界面也沒有過於複雜。乘坐五人時無論肘部還是腿部都有足夠的空間。

最佳中型SUV:起亞索蘭托

·總分:84

·路測得分:84

·燃油經濟性:21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11.20升)

·路測車型售價:37,915美元

《消費者報告》在2016年最佳車榜單中,給出最高總分的車型並非以質量聞名的日系車,也不是動力出色的本土美系車,而是唯一上榜的韓系車,起亞索蘭托。《消費者報告》稱,大多數中型跨界SUV外形較為刻板,而索蘭托則在同類中以主流化的價格配合較為雅緻的外觀。其外形略小於競爭對手,但內部空間並不遜色,搭載的290馬力V6發動機保持較好的燃油經濟性。

最佳皮卡:福特F-150。

最佳皮卡:福特F-150

總分:76∼77

·路測得分:78∼80

·燃油經濟性:16∼17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13.82∼14.70升)

·路測車型售價:45,750∼46,755美元

《消費者報告》指出,福特F-150成功地證明了鋁制車身架構可以與大型化的皮卡匹配。由於鋁材取代了傳統鋼製車身面板,新福特F-150重量減輕,生產速度更快,油耗更低。其搭載的2.7升V6渦輪增壓發動機比以往皮卡動力更加充沛,燃油經濟性比競爭對手高出1英里/加侖。該車還配備了福特最新SYNC3信息娛樂聲控系統。

最佳MPV:豐田Sienna

·總分:78∼80

·燃油經濟性:19∼20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11.76∼13.38升)

·路測車型售價:35,810∼38,201美元

《消費者報告》表示,雖然大多數消費者並沒有將MPV作為理想車,但豐田Sienna已經成為超乎尋常可靠的運輸工具。該車內部空間足夠容納八人,四驅系統和動力輸出堪打消車主購買SUV的念頭。

来源:蓋世汽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