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如何從面相來辨別人心?(圖)

發表:2016-04-1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面相,視人心。(圖片來源:Pexels)

如何通過面相辨別人心,俗話說得好人心隔肚皮,難道真的只能日久見人心嗎?今天要為大家支招,教你如何知人口面能知人心,觀察面相幾點便能分辨哪些是偽小人、哪些是真君子。哪些需要小心提防,哪些可以坦露真心。平常為人處世要多多留意以上這幾種面相的人哦!

鷹鉤鼻者

此相格者多為無情無義者。面相中鼻頭尖像鉤一樣的鼻子,多數是擁有鷹鉤鼻的人,都愛以自我為中心,十分看重自己個人利益,做事也是不重視事情過程只重視結果,愛自己勝過愛別人,也非常的注重自己,所以難免有點無情無義。還有,像鷹鉤鼻的形狀耳朵鼻子再加上少肉,這種普遍是性格古怪,不是心理陰暗,就是性格陰險,做事不愛光明磊落,喜好算計他人,內心也很刻薄,愛玩弄心計。常常自身利益攻擊力特強、易傷人,因此這種朋友還是少交為妙。

眉毛間斷或散亂者

此相格的人多是非常自私自利的人,面相中眉毛間斷的人不懂人情世故,極易被周圍的人孤立,出現問題也沒有人幫忙,人際關係不好。所以說眉毛散亂的人只會關注自我,不怎麼會理他人感受,是比較無情無義的人,所以朋友也不多。此外,此眉型的人多屬心胸比較狹窄,辦事較偏激,喜歡剛愎自用,稍欠謙虛誠懇,還喜歡斤斤計較,這種人在相學裡屬小人,最好不要招惹,否則容易惹禍上身。

腮骨有力者

面相中腮骨有力本來代表毅力過人,但是如果腮骨過分橫張,便變成「耳後見腮」。就是屬於無情無義之輩,背叛心強,為人心胸狹窄,做事寬厚大氣,還帶有姦猾之意,辦事更是損公肥私,處事心狠手辣。面對利害衝突或處身困境中,一定會為求生存而不顧他人死活,此相格的人可以說是小人中的小人,這種人應該多多注意。

狼行虎吻者

此相格的人城府較深,做事心機特別重,小編為大家解說什麼叫狼行,也就是人在行走的過程中回頭那一瞬間,頭頸轉動而身體不動者,就是被稱為狼行,至於虎吻則表示此人習慣隨時咬牙,在遠處看笑容可掬,近看卻是似怒非怒,笑容不真摯,或是會突然冷笑,說話虛偽或是言不由衷。一般擁有狼行虎吻形態者,心理很陰暗,性格很陰險,做事不夠光明磊落,喜愛算計他人,心機很深沉,很難揣測他的心思。與這種人,應該保持一定距離。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