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哪兒長痣有損財運?(圖)

發表:2016-04-2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痣相看財運。(圖片來源:Pexels)

面相學角度來看,痣就像是人命運的氣象臺,能夠反應出一個人的感情、健康、財運、子女等各個方面運勢的好壞。下面為大家介紹,身體哪些部位長痣將有損財運,會使你不知不覺漏財。

一、額頭正上方長痣

對於女人來說,額頭上方的中央位置長痣,則稱為漏財痣。其人通常都不會理財,花錢大手大腳,有錢也難守住,會在不知不覺間將財漏掉。

二、眉頭上方長痣

在眉毛頭部的上方長痣,預示其人在金錢方面易出問題,左手進右手出,日常生活捉襟見肘。即使眉頭上部沒有痣,但是生有暗瘡,其人也會出現金錢問題,但只是短時間的。

三、右眼與眉毛間長痣

眼睛周圍的痣較不利財運及感情,特別是在右眼與眉毛間長有灰暗惡痣的話,代表其人財運較差,時常會遇到破財、漏財之事。

四、眼睛下方長痣

眼睛下方長痣的人,雖然聰明能幹,能力出眾,但是財運卻很不理想,同樣的活,別人能掙5萬,而他只能掙1萬,如果不能得到正確的引導的話,很容易墮落消沉。

五、耳垂長痣

耳垂肥厚的人有福氣,財運好,但假如耳垂上長有痣的話,則是顆漏財痣,會讓錢財像流水般往外流,即使財運好,也是左手進右手出,存不住錢。耳垂上長痣的男性,會因為女人而破財。

六、鼻頭長痣

在面相中,鼻頭是「財帛宮」所在,相當於人的財庫。假如鼻頭上長痣的話,就相當於錢袋上漏了一個洞,錢財會不知不覺流走。此外,鼻翼處長上有痣的人同樣會漏財,有錢也留不住。

七、嘴唇上長痣

從面相角度來講,嘴掌管人的食祿,假如女人嘴唇長痣的話,做事缺乏頭腦,不擅於理財,花錢沒有節制,今天賺了錢,也會由於家人而把錢都用光。

八、肩膀上長痣

假如在鎖骨與肩頭之間長有痣,其人理財觀念較差,不能管理好自己的財庫,會頻頻漏財,以致於晚年貧窮。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