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不亂花錢的好方法(圖)

發表:2016-05-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在生活中做到趨吉,讓有散財面相的朋友做到有備無患,試試以下的方法:

在面相學中,判定人是否散財的方法有很多,向大家介紹幾條比較容易接受和把握的,希望有這種面相的朋友們做到有備無患,趨吉避凶。

一、對於這種眉尾發散眉頭交朋友而言:

多從事一些能夠靜心或舒緩壓力的活動,如書法、太極等,可以對自身的性格和財運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眉毛的末端發散或者眉頭有相交的情況,往往會在財運上有一定的破損。有這種面相的人在賺錢的過程中容易由於吃不了苦或者沒有耐性,情緒急躁,使工作不能有始有終,因此在財運上也會有所顯現。此外,這類朋友由於在性格上多了一些急躁和嫉妒,因此容易因為與他人發生矛盾是非而有所破財。

二、對於鼻斜鼻孔露朋友們而言:​

留意身體健康、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便顯得比較重要了,這樣可以預防因這兩點而使自己破財。

「鼻斜」指的是鼻樑歪斜或者不整齊,而「鼻孔露」指的是從平視角度看對方有鼻孔向上翻露的情況。由於在面相中,鼻子是財帛宮和疾病宮的象徵,因此假如出現了「鼻斜鼻孔露」的情況,首先這種朋友的身體健康運勢有所欠佳,容易受到流行性或者突發性疾病的困擾,因此在財運上有所破費。此外對於「鼻孔外露」的朋友們來說,往往在消費時屬於大手大腳、沒有預算和節制的朋友,因此個人消費會成為財運破損的一個原因。

三、對於下巴尖斜人而言:​

在投資理財或者為人處世方面,一定要謹記「穩中求勝」這四個字,不要在投資時過於樂觀或抱有僥倖心理,這樣對財運的消耗很大,要時刻留意。

「下巴」在面相中是「地閣」的象徵,象徵著田地、房屋等不動產,或者也象徵著一個人財運的穩健情況。假如下巴很尖薄並有一些歪斜的話,在相學中寓意著個人的財運情況不是非常穩定,因此破財的情況也會有所發生。主要表現在容易因個人利益的驅使而做一些冒險的投資項目,使財源有所破損,此外還容易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而破財。

四、對於這類​牙齒疏黃尖朋友:

在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多儲蓄一些財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可以對於財運的損耗起到削弱作用。

牙齒在面相學中被認為是保護運氣的一道壁壘,有防止運氣外散和阻止晦氣的作用。假如牙齒呈現出稀疏、暗黃和尖薄的情況,象徵著這類朋友的財運有一定程度上的損耗,這種損耗主要表現在身體健康方面和工作方面。首先在身體健康方面,這類朋友容易受到疾病和一些意外情況的困擾,從而有所破財。其次在事業方面,這類朋友在工作時往往有困阻事件出現,因而不能很順利的完成既定的目標,往往在財運上也有所損耗。

五、對於這種眼神似醉而言:

樹立自信和積極的人生觀顯得尤為重要,只有積極進取,永不言敗才可在財運上有所轉機。

眼睛在面相學中是「精氣神」的象徵,同時也象徵著一個人的運氣、智慧。所謂「眼神似醉」指的是在日常生活中,眼神經常流露出昏昏沉沉、似醉未醉的神情,讓他人看上去有一種沒有精神的感覺。

這類朋友們在財運上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工作的積極性差,比較懦弱、膽怯,因此在事業上總是容易處於低谷,財運自然也會隨之受到影響。此外,這類朋友往往比較貪戀酒色煙花,而容易產生自暴自棄和「無所謂」的人生態度,因此進取心較弱,不利於因勇於開拓而財運大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