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眉距寬窄看人性情好壞(圖)

發表:2016-05-2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兩條眉毛之間就是印堂,其間距寬度可以反映一個人的脾氣、性情和處世態度,也代表一個人的運勢好壞。通常兩眉間距以一指半為最佳,過寬過窄都不是好的面相。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眉間距寬窄不同的人,有著怎樣的性格和命運特徵吧。

一、眉距適中的人

兩條眉毛之間的距離一般以一個手指頭為計量單位,其中一個半手指頭就是最佳距離,距離過寬或過窄都不好。眉距適中的人性情溫和寬厚,簡單豁達,不拘小節,不抱怨,開得起玩笑,很少生氣發怒,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不知不覺就能結交一幫朋友,早早就能出人頭地。

二、眉距過寬的人

眉毛之間的距離寬的兩條眉毛之間的距離超過二指以上,顯然就屬於距離過寬的情況。擁有這種眉毛的人性格雖溫和好說話,但往往優柔寡斷,患得患失,行事隨便,沒有原則,人云亦云,一生糊塗,總被別人影響,被別人欺負,性格上也常有些怯懦妥協的意味,容易吃虧上當,處理感情問題很幼稚,弄不好會人財兩失。

三、眉距過窄的人

也就是兩眉間距離不到一根手指的人,頭腦靈光,反應迅速,但度量狹小,經常鬱悶不樂。這種人不善於控制感情,不但煩惱多愁,性格也患得患失,相當疑神疑鬼,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別人,不太擅長與人接觸,人緣不是很好,也缺少好的機遇,做事常常束手束腳,無法大展身手,做什麼亊情都困難重重,甚至連煮熟的鴨子也會飛走。

眉間窄小的女性,在性生活方面,會使丈夫喜歡。但眉間窄小,又是財運壞的表示,婚後夫婦都不會理財,又都愛好玩樂,會感到經濟緊張。眉間窄小的男性工作會不太順利,雖然做事小心謹慎,很認真,很賣力,很想得到上司的好評甚至獎賞,可是總會事與願違,總是不被上司欣賞,因此煩惱多。人際關係也不好,比較沒有繼承祖產和擁有不動產的機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