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忽悠了!「海歸」國內買房要警惕的騙局(圖)

發表:2016-10-10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10日訊】日前,「zgdlx博主」發貼文稱,國內有一部分無良的房地產中介,覺得海歸有段時間不在國內了,很多事情不是很瞭解,比較好騙,從而盯上了海歸這個群體行騙。


國內一些中介,盯上了海歸這個群體忽悠行騙。(網路圖片)

「zgdlx博主」在文章寫到,那些無良中介,只要是買房的客戶,他/她們都會問的很詳細,看似是瞭解情況,其實是想知道對方是不是海歸。當確定是海歸後,他們會這樣:

首先,給你看了房子的效果圖,也帶著去看了樣板間之類的,但買的時候房子還沒有開始建。他們會忽悠你:「現在不都是先賣房搖號,然後才開始建造的麼?」騙你交了定金,但最後你會發現,中介當初給你說的這個門牌號,可能根本不存在。

這時中介可能會逼著你換個差一些的房子,因為你是交了定金的,就算你不買了,定金也不退還的。通常這一系列的忽悠,中介都做的滴水不漏,你沒有證據,人家就說跟你說的是什麼什麼房子,你去法院也說不清楚,告狀也沒用。


國內一些中介,盯上了海歸這個群體忽悠行騙。(網路圖片)

再有,中介知道你是海歸,通常會多收中介費,因為他們覺得海歸不懂國內行情。而且他們有一套台詞兒 ,跟你說的頭頭是道的。一般的海歸也不會因為多了2萬塊錢的中介費,就丟掉自己看中的一套房子,畢竟看中一套自己喜歡的房子是真的不容易,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好」嘛。

那些中介只要發現你看中了喜歡了,就趁機忽悠你多加中介費,而且那些中介的忽悠能力不是一般的。他/她會說這種房型很暢銷的,中介費是不打折的,之前的一些房源不太好的,比如房子樓層高、是頂樓的、或者其他缺點的,中介費可以打折,而你看中的這套房子是很優質的,也很好出手,所以中介費不打折的。

海歸買主一般也不會為了2萬塊錢過多的浪費時間,就成交了。但其實這些中介是屬於行業違規,多忽悠你增加的中介費,每個人忽悠2萬元,加在一起也不少了,這可是空手套白狼。

這些貓膩有很多,尤其是海歸容易被人盯上。「zgdlx博主」表示他就有認識的海歸上當受騙了。所以,他提醒那些海歸們,就算國內有親戚朋友,但是親戚朋友能為你買房子盡心盡力到百分百去分析的也不多,最好還是靠自己把關。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