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中國速瞄】斷電 放蛇 李安表哥家遭強拆(組圖)

發表:2016-11-0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安表哥家遭到強拆(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6日訊】斷電 放蛇 李安表哥家遭強拆

近日大陸媒體爆料,台灣著名導演李安在大陸的表親楊安安一家遭遇暴力強拆。年過六旬的楊安安夫婦因拆遷補償談不攏,遭遇開發商斷電、放蛇等威脅。 10月22日,開發商指使十餘名黑衣人半夜闖入楊家,將楊家人強迫抬出,後因圍觀民眾報警,黑衣人才停手。楊安安夫婦受驚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當地警方介入調查,但至今沒有任何結果。

官方下令 新媒體直播服務不經檢查不准直播


中共官方下令所有網絡新媒體直播先審後播(網絡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日前中共官方下令所有網絡新媒體直播新聞、及其他內容必須經過預審,要確保「先審後播」。有網友質疑,直播如果要先審後播,那還叫直播嗎?

千具屍體埋廣州 案件與朴槿惠閨蜜有關


(圖片:CBS截圖)

韓國CBS電視台報導,慶州市吐含山一處山林內,有約千具非法埋葬的屍體,其中40餘具屍體為無名屍。當地警方調查發現,該事件或與韓國總統朴槿惠閨蜜家屬有關。

違反洗錢法 紐約州罰中國農銀逾2億美元


中國農業銀行違反紐約州洗錢(網絡圖片)

美國紐約州金融監管機構表示,中國農業銀行因為違反紐約州的反洗錢法規,以及隱瞞涉及俄羅斯及中國的金融交易,銀行方面對中國農業銀行處以2.15億美元罰款。

停一天500元:山西醫院被曝為外省礦難藏屍


山西運城一家醫院長期藏屍隱瞞礦難真相(網絡圖片)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陝西一些礦老闆只要一有礦工遭遇礦難,就會把遺體轉移到山西運城一家醫院,屍體停一天收取500元。中國礦難死亡人數,長期以來佔據世界首位。當地人士指出,一些礦山企業為逃避責任,極力隱瞞事故和死亡人數。

香港影星「絕代佳人」夏夢逝世,終年83歲


50年代影壇美女夏夢(網絡圖片)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50年代影壇美女夏夢,因受「文革」衝擊,宣布息影移居加拿大,「文革」後又應北京邀請重回影壇。但是由於她堅持獨立監製《投奔怒海》批判共產製度,最終遭到大陸禁播。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