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中國速瞄】霧霾鎖國 上海連串車禍9死43傷(組圖)

發表:2016-11-07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7日訊】霧霾鎖國 上海連串車禍9死43傷

連日來,大陸東北及華北地區超過百萬平方公里範圍出現嚴重霧霾,導致北京航空交通出現延誤,甚至有一班從香港飛往北京的客機因能見度不足,3度降落失敗,最後要原機折返香港。

而上海則因霧霾籠罩發生兩起多車追尾交通事故,總計造成九人死亡,四十多人受傷。


(《華盛頓郵報》截圖)

中國猴預測白宮新主人

曾經成功「預測」歐洲足聯冠軍的猴子「疙瘩」,近日「預測」,美國大選中,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特朗普)會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據華盛頓郵報引述美聯社報導,「疙瘩」住在湖南長沙的石燕湖生態旅遊公園(Shiyanhu Ecological Tourism Park),今年5歲,數天前園方請它出馬,在川普與希拉里的紙板人像中挑選誰將成為白宮新主人。


(網路圖片)

中國因私護照只享受8國免簽

中共官方稱,中國已經與127國締結了免簽協定,宣稱中國護照含金量增大。事實上,中國普通護照真正獲得免簽的國家只有8個,分別是巴哈馬、厄瓜多爾、斐濟、格瑞那達、毛里求斯、塞席爾、聖馬利諾、湯加。

美入學考試ACT取消亞洲考生寫作成績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CT)6月取消在韓國和香港舉行的考試後,10月的ACT亞洲學生的寫作成績也被取消。取消成績的原因是考試的寫作部分被泄露。

由於越來越多學生希望到美國大學就讀,ACT及美國學業評估測驗(SAT)考試需求日益殷切。2012年,ACT取代SAT成為美國最多人應考的大學入學試。


(網路圖片)

舉報警車違章 陸民被警察摔跪

近日,深圳展開「隨手拍」舉報路面違章行動。不過,有路人拍到警車違章橫穿三條車道後,卻被搶手機,並被交警摔跪至地上兩次。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