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紅場曾出現神秘三角形UFO(組圖)

發表:2016-11-1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顯示UFO夜晚盤旋在紅場上空。(網路圖片)


視頻中顯示莫斯科紅場上空出現一個神秘的飛行物。(網路圖片)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上空曾出現一個神秘不明飛行物,它的外形呈三角形,許多俄羅斯人對這一現象感到驚奇迷惑。

在視頻中這個三角形UFO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上空保持不動,這兩段視頻成為俄羅斯YouTube網站點擊率最高的內容。據悉,拍攝者共拍攝了兩段三角形UFO視頻,一段是在汽車內拍攝的,另一段是在露天環境中拍攝的,拍攝者都是業餘攝影人員。

三角形UFO在莫斯科紅場上空盤旋了數個小時,期間有數百人目睹了這一現象。目前,這種奇特外形的UFO並未得到官方鑑定和評論,但網際網路論壇上對這一事件的報導眾說紛紜。

在同一晚上挪威夜空出現神秘的藍色螺旋光線,之後該現象被鑑定為俄羅斯發射失敗的火箭。目前一些人大膽猜測三角形UFO可能是來自其他星球的太空飛船。

但一些人指出,這可能僅是拍攝者在車內窗戶的反射影像,如果這一神秘物體的確存在,專家評估它可能寬度達到1英里。部分評論員拒絕對該視頻進行評論,他們指出如果數百人目睹這一飛行物,那麼將會有更多的照片和視頻陸續公布。

俄羅斯國防部前任UFO分析官員尼克-波普(NickPope)稱,這是我所見到最奇特的UFO視頻片斷。起初我認為這可能是一個反射影像,但它移動沿著尾氣排放線,我便排除這是反射影像的可能。

《簡氏航空雜誌》的新聞發言人稱,並不知道這一神秘飛行物究竟是什麼。

責任編輯:葉語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