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 GLE 運動與奢華之經典傳承(組圖)

發表:2016-11-19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一代GLE SUV正綻放著難以抗拒的氣質全面來襲。

設計理念成就獨特動感與矚目的優越風範

在競爭激烈的高端SUV領域,GLE始終如一地傳承著其20年以來的行業領先風範,無論是從車頭標誌性的三叉戟之星,還是到車尾流線動感的尾燈設計,新一代GLE SUV正綻放著難以抗拒的氣質全面來襲。

驚鴻一瞥,永恆印象

獨特的LED日間行車燈以其獨有炫酷的圓弧形發光設計,成為徹底征服路人目光的利器。主動自適應的LED車前燈可以在車輛進入彎道,或對面車輛燈光刺眼時,自動調節遠、近光燈的模式。值得稱道的是,車尾燈採用了「雙火炬」設計,拉風程度同樣不輸於車前燈。

專注於全新GLE設計的獨特眼光,亦是引人注目的魅力所在

全新GLE的運動能力是毋庸置疑的:無論是從18寸或19寸的標準輪轂設計,還是到性能超強的AMG版本21寸鋁合金輪轂設計;無論是從車輛優雅泰然的外觀,還是到運動內飾的激進表達,無一不彰顯出非凡的運動精神,尤其是獨特的酷黑設計套件,更讓您彷彿置身於神秘的黑暗世界。


GLE的運動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獨一無二的全能手

全新GLE具備了更加先進多樣的動力選擇、更敏捷的操控、更適合您的乘坐空間,以及尺寸更大的後備箱,這一切品質的提升都為成就您獨一無二的品味所打造。

汽油、清潔柴油、插電式混合動力,三種車型任您選擇

全新GLE不但有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汽油車型,還有V6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清潔柴油車型。如果您對新科技感興趣,不妨體驗一下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它能提供最大50 MPGe的行駛效率,超低的排放會讓您的駕駛體驗耳目一新。


GLE打造了更大的後備箱。


四驅技術為GLE的標準配置。

無懼冷暖乾溼天氣變化,不同路況GLE駕駛各有千秋

作為GLE的標準配置,4MATIC®四驅技術能夠把扭力最佳分配於四個車輪:在溼滑路面,使您操控更有信心;而在乾燥路面,使您的駕駛充滿樂趣。輕便、靈活、高效,這就是GLE所要給您呈現的完美駕乘感受。

超大空間,超乎想像

全新GLE採用5人座設計,乘坐的空間和舒適性完美結合,後備箱空間80立方英尺大小,電動尾門設計和60/40比例的後座椅。GLE出色的密封性足以抵擋細小灰塵和花粉的侵襲,而全景天窗則把紫外線拒之車外。


Mbrace標準版程序可以在任何一款新車型上免費使用5年。

科技

無論是業界領先的安全系統,還是先進的「友好用戶」科技體驗,GLE始終致力於把超越您想像的創新,轉變為惠及您出行的現實體驗。

連通不間斷,盡享自由

無論是車載電腦、個人電腦還是手機,都可以通過Mbrace應用程序享受諸如Yelp或本地搜索而帶來的網際網路服務。遠程診斷系統可以使您的愛車時時保持最佳狀態,也可使用Mercedes me應用程序遠程啟動汽車、鎖車門等等。Mbrace標準版程序可以在任何一款新車型上免費使用5年。


GLE擁有智能駕駛系統,能減輕您駕駛中的壓力。(以上圖片來源:奔馳官網擷圖)

智能化駕駛系統:智能之眼,指令必達

我們的技術精英團隊致力於通過智能駕駛系統,提供給您更高的安全性,減輕您駕駛中的壓力,使您的每一次出行都變得更加順暢自如。主動剎車輔助功能可以主動幫助您避免碰撞。GLE可以抵禦側風的干擾,也可以最大化地預防前、後碰撞或翻車而引起的事故。選配的Distance Pilot DISTRONIC®自適應巡航系統甚至可以充當您的駕駛嚮導。

取悅影迷和音響發燒友的視聽盛宴

作為選配之一的B&O頂級音響系統,經歷了數百小時的專業工作室及行駛測試開發,將帶給您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另外,作為選配之一的後排座椅雙屏影音娛樂系統、多指令輸入方式,以及無線耳機和遠程遙控裝置,使您彷彿置身於移動劇院之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