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其實很常見,背後隱藏了一個大秘密!(組圖)

發表:2016-12-10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儲存足夠的元氣,在疾病來臨之時,有足夠能力去與之對抗。

手抖其實很常見,究竟是為何

西醫有一種病叫帕金森氏病,其中的表現之一就是手抖,大家可別以為手抖只發生在老年人身上越緊張越厲害。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其實手抖是一個不斷抽掉元氣去濡養局部的過程,元氣離不開脾腎功能,這也說明瞭人體的津液水平已經很差了。有些人在做重體力勞動時尚且不會手抖,因為此時因為身體的敦敏性能抽掉大量的元氣去濡養週遭,但是一旦做精細動作,往往來不及抽掉更多的津液去濡養。

元氣是甚麼

直接說元氣是甚麼,很難講清楚。今天就借用一下大家熟悉的計算器,來解釋何為元氣以及它的作用、存在形式和獲得渠道。我們工作生活中使用的計算器,幾乎都帶有一個小太陽能板,另外還需要使用5號或者7號電池。如果我們遮住太陽能板,取下電池,這時候計算器的全部硬體是完好的,但是不能工作。只有把電池裝上或者讓太陽能板吸收足夠多的陽光並將其轉化成電能,計算器才可以工作。而能使計算器工作的這個電能,我們就可以理解為元氣。

如何獲得元氣

獲得元氣有兩個重要的渠道,一是靠父母的父精母血這個先天元氣,這個渠道從咱們跟母體分離就斷了。二是靠吃飯然後把食物化為水穀精微最終轉化成元氣。手抖的人越來越多,拿筷子、翻書、寫字……手開始不受自己控制了的元氣都是由以腎精的形式由腎收藏。從咱們出生開始,吃飯就變的很重要,正所謂「穀入於胃,脈道乃通,血氣乃行。」由此可見,手抖這類人恢復脾腎功能已經迫在眉睫。


少吃寒凉的食物,冰淇淋,冷饮等等。(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少吃寒涼

平日生活中,要少吃寒涼的食物,特別是年輕人愛吃的冰淇淋,冷飲等等,保護我們的脾胃,尤其是女孩子,不要節食減肥。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的攝入元氣,保障我們的生活質量。同時也能在儲存足夠的元氣,在疾病來臨之時,有足夠能力去與之對抗,保證身體健康。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