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拍中國版《美國隊長》 電影海報涉抄襲(組圖)

發表:2016-12-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1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好萊塢影片在中國大熱後,中國片商也趕著拍《中國隊長》。但近來有媒體披露,《中國隊長》的一張預告海報,畫面竟疑似抄襲外國藝術家作品。

今年5月,好萊塢影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大陸上映首日便入帳1.74億元人民幣,大受影迷追捧。中國片商躍躍欲試,跟風拍了《中國隊長》。片方稱這是一部科幻動作片,目前已經進入了後期製作階段。

近日,大陸時光網報導說,《中國隊長》官方海報與外國藝術家Rado Javor的一幅數碼畫作相似度極高,部分細節如出一轍,疑涉嫌抄襲剽竊。


《中國隊長》官方海報。(網路圖片)


Rado Javor的原作。(網路圖片)

報導說,這張海報畫質堪憂,似乎找不出什麼海報元素,或許叫「劇照」更合適點。劇照中,這位男主角以超級英雄「中國隊長」的背影示人,手持槍械向空中龐物走去,似乎要展開一場殘酷激烈的戰鬥。

報導還揶揄道:「在片名的英譯上就讓人大開眼界,原來《中國隊長》翻譯成英文叫做《CHINA DUIZHANG》,分分鐘漲姿勢(長知識)有沒有?!」

該消息引起網民議論紛紛。「我是對中國電影醉了,人家《美國隊長》是美國很早的漫畫英雄,是有歷史的,不是你看著賺錢就能拍出來的,不要跟風!」

「海報出來的時候還在想其實這海報還是不錯的,果然,不只是抄,這是直接拿了別人的。」

「看名字應該知道有模仿《美國隊長》的嫌疑。」「除了抄襲,還有啥?」「真丟人!請別對外宣傳說這是中國電影。」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