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戰臺灣:我們同仇敵愾上前線(圖)

作者:羽談飛 發表:2016-12-22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戰臺灣:我們同仇敵愾上前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2日訊】歲頭年尾,雖冬深寒濃,但驚悚吊睛大戲火熱上演。這邊廂,獨舞埋開始以黑雲壓城之勢黑遍中華;那邊廂,傳來18年前連環滅門大案真凶居然在官場青雲直上。正當億萬逼逼不知所措地意亂情迷時,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棕醬一句「2020台海必有一戰,也許一舉統一臺灣」,不但語驚四座,也震撼八方。

前不久,環球日報組織了一場聲勢浩大的研討會,會上一撥豆瓣醬發表了氣吞山河的台海局勢意見,其中,又以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棕醬驚悚檄言最挑逗國民神經,有關討論刷爆了近幾天的右傾自媒體,除了少數唏噓之外,幾乎一邊倒地對王棕醬展開了猛烈抨擊,大有助台獨之氣滅自己之威風的哀鳴,看不下去了,我得說兩句。

為何大家都反戰?美其名曰是珍惜台胞生命,本質上是怕自己丟了賤命,畢竟有地溝油吃、有毒霧霾吸、有高價區域網可上,活著怎麼也比死了舒服。尤其還有房貸沒還完和千兒八百退休工資可領的淫兒,更是不願戰爭,都覺得自己幸福極了。哈哈,大概是兩年前,我認識一位女公務員,養尊處優旱澇保收,折子裡還有不菲的存款需要找老闆去投。一聽誰在鼓動戰爭,她就激烈反對,苦口婆心說:和平好和平好,和平才有廣場舞跳。過了一年她就苦大仇深,訴說自己辛辛苦苦積賺的50萬被地產商借去就不還,打官司又被公檢法聯合絞殺,真是喊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再問她:「還怕戰爭麼」?她滿眼射出仇恨的怒火咬牙切齒地說:「怕個屁,老娘第一個帶路炸死那群狗日的」。你看,轉變多快,只有經歷才會有痛苦,只有遭遇才會有徹悟。一個弱不禁風的女女都不怕戰爭了,你說還會有爺們兒怕上前線麼?中國這些右憤公知實在低估了大中華早就積蓄的戰爭力量。

八千多萬領著兩三千月薪的中華兒女已經開始集結,他們分別從腳手架下來、從富士康出來、從黑煤窯走來、…,他們因為遠低於全國平均工資而感到萬分羞愧,對不起黨對不起政府對不起父母,他們早就願意精忠報國以雪無能之恥。給他們一支槍,他們決意馬革裹屍,既能幫助國家降低基尼係數,又能為他們自己挽回好男兒顏面,豈不幸哉!

三千多萬浴火熊熊的光棍已經開始集結,他們分別從20歲、30歲、40歲、50歲走來,他們沒有女人沒有家庭沒有孩子,他們唯有洶湧澎湃的雄性荷爾蒙,但他們又長期煎熬在漫無邊際的黑夜失眠中,如果不讓他們上前線,他們有可能製造千千萬萬的花季失聯。給他們一支槍,不等衝鋒號,他們就會瞪著血紅眼神朝著林志玲、小S和阿里山的姑娘前仆後繼,豈不樂哉!

一千多萬囤積在各大中小城市的訪民已經開始集結,他們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冤有屈或有殘有疾。他們是一群不甘於被欺負的死腦筋,他們最容易被煽動成暴民和不明真相的群眾,他們是製造不穩定風險的最大隱患。武統號角一吹響,就把他們推向最前端,給他們一支槍,他們定會奮不顧身甘做人肉襲擊,既能減少正規軍的傷亡,又能徹底消除盛世中華的不和諧因素,一石二鳥,一舉三得,豈不快哉!

四百多萬失獨家庭且情緒穩定的老人已經開始集結,他們分別從50年代、60年代、70年代走來,他們分別經受了「只生一個好,政府來養老」、「養老保險好,共同來養老」和「延遲退休好,自己來養老」的喜極而泣。他們最終痛定思痛,不想將晚年負擔推給國家,決心為祖國統一大業奉獻自己最後一腔熱血。給他們一支槍,即便葬身海峽,也能為國家節約一寸墓地,豈不美哉!

……

還有數千萬正在尋尋覓覓的失業大軍、數百萬天天仇日反美的愛國憤青、數十萬歌頌正能量的文化干將,都在一一集結。

細細算來,至少上億民眾願意組成武統臺灣的義勇軍,足可以將睪丸小島踩進海底,根本就無須勞駕人民解放軍、武警特警干警協警和城管部隊動一兵一卒,更無須人民公僕、央視後宮、文藝將軍、權貴富賈、官二代、紅三代、富二代等高貴精英染指戰場。軍人們繼續訓練疊被劈磚,警察們繼續表演擊斃暴民,權貴們繼續瘋狂聯手撈金,二代們繼續輪流發生性關係。前面的義勇軍他們都走了,剩下的土地、房產和女人全都是你們的。

王棕醬,王副司令,下令吧,發槍吧,統一大業人人有責,讓我們同仇敵愾上前線,我們億萬草民早就內心燃燒著熊熊仇恨烈火,我們一定向我們的敵人噴射出憤怒的子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