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突查三大俱樂部 保利驚人背景被揭(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12-27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北京的保利俱樂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2月23日深夜,北京多個疑涉黃娛樂場所被查,數百名涉案人員被警方帶走。在三家被查處的俱樂部中,保利俱樂部最受輿論關注。有陸媒認為背後一定有保護傘,其中保利俱樂部「董事長兼總裁」的身份神秘。海外中文網指,中共權貴們常常光顧的高檔會所一夜被端,王軍控制的保利集團也被「擺上臺」。


12月23日,北京警方查處保利、藍黛、麗海名媛等3家涉黃俱樂部,查獲嫌疑人數百名。(網路圖片) 

北京突查三大俱樂部 涉黃人士名單被曝光

據多家媒體報導,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對涉嫌存在賣淫嫖娼的多個場所進行查處。其中包括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的保利俱樂部、海淀區板井路的藍黛俱樂部、海淀區大鐘寺東路的麗海名媛俱樂部,並查獲涉案嫌疑人數百名。

報導稱,僅藍黛俱樂部,就有三、四百人被帶走調查,其中有100多名女子。

《新京報》稱,警方稱根據舉報,對北京三家涉黃俱樂部進行突查。三家涉事俱樂部官網顯示,其經營範圍包括歌廳、會所服務,並以」女模特」為賣點。還標榜其消費群體為「名流企業家及影視明星,大財團CEO」。

12月26日早間,微信公眾號「天使茶館 」以《聖誕掃黃掃出半個創投圈大佬!週一例會,見到你家BOSS了嗎?》為題,晒出一份對具體身份進行過掩飾的掃黃落網人員名單。一些網際網路明星項目和的投資機構大佬,以及一些網紅、名人被羅列在這份名單上。

這條微信聲稱,因為大量「網際網路行業有頭有臉的人物」都被抓了,估計不少網際網路公司週一的早會都「開不成了」;該消息稱,告知內幕的朋友說本次行動背景太大,名單上的人也不能完全確定,所以只能根據實時線報來更新這份名單。

此外,中國微信某公眾號持續更新曝光了一份在聖誕節前夜被北京警方掃黃抓走的名單。這份半遮半掩的名單上,羅列了一系列知名的投資人和企業高管以及知名網紅,引起眾網友的追捧刷屏。其中,著名天使投資人徐小平、科技CEO韓坤、周鴻禕、張朝陽、網路紅人「Papi醬」也包含在名單中。

對此,26日中午12時許,徐小平率先發布微博稱自己聖誕期間「難得有空閑,一口氣看了三部電影」,疑似側面回應被抓傳聞;緊隨其後,周鴻禕則通過某直播平臺回放其23日當晚「行蹤」,「自證清白」;26日下午,網路紅人「Papi醬」也通過微博發聲,反問「某提了名字就會滿大街都知道的女網紅」是誰,並製作動圖配文稱「拒絕黃賭毒」;而張朝陽也被網友證實當天在出席某盛典活動,並未被抓。

不過,這些闢謠措施並未完全打消眾網友的疑慮,仍有人猜測他們有可能只是在被抓後迅速被人「撈」出來了。


網傳北京聖誕掃黃被抓名單。(微信截圖)

保利俱樂部有說不清的「神秘」來歷

在三家被查處的俱樂部中,位於東城區保利大廈內的保利俱樂部,最受輿論關注。

在保利俱樂部官方網站上,自稱為繼北京「天上人間」之後最高端的俱樂部只有「保利俱樂部」,並稱「保利國際耗資1億5000萬」打造。

該俱樂部官網上,一些年輕女孩的照片被滾動播放。網站內容顯示,其正在招聘「模特」,要求應聘者為16歲至28歲的女性,工作時間為晚8點至12點,並稱「時間有時候會有延遲」。此外,薪金待遇分為1000元、1200元和1500元三檔,以「日結」形式支付。

在大眾點評網上,有消費者的點評稱,該俱樂部的人均消費從2500元至3500元不等,其中一名消費者稱,他們一行6人一晚共計消費1.4萬元,其中包括幾名女性服務人員的「服務費」。

據陸媒披露,保利俱樂部如同翻版的「天上人間」,消費群體疑有眾多大財團的CEO。有接近保利俱樂部內部人士表示,「保利俱樂部是某商學院的據點,也是網際網路投資人的據點,網際網路公司CEO有一半去過那。」

王軍和保利公司內幕

有輿論指出,這三家北京深厚的高檔會所同時被查實屬罕見,尤其保利集團公司被公認為有中共軍方背景,雖然事發後該公司已發聲明稱被查處的保利俱樂部是「盜用」該公司的名號,但被查的這個俱樂部不但冠名為「保利俱樂部」,其所在地也位於北京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14號保利大廈內,而這座大廈隸屬中國保利集團,因此外界認為前述聲明只是保利集團的掩耳盜鈴之舉。

據悉,原隸屬共軍總參謀部的中國保利集團公司,前身是保利科技公司,1993年2月經中共國務院批准,組建成保利集團,註冊資本金十五億元人民幣,是中共軍方對外軍火貿易主要單位。

在保利成立十週年之際,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還為保利集團題詞:「團結奮進,辦好保利。」李鵬、李嵐清、軍委劉華清等也隨後題詞。

此前,海外中文網爆出,保利集團是中共軍火的外貿「龍頭」,作為中國最大的軍火進出口商,保利集團的歷任當家人都背景深厚。據悉,保利集團的董事長系中共太子黨王軍。

王軍是中共八大老王震的第二個兒子,原中信集團和保利集團這兩個中國最大「國企帝國」的董事長,但人們不知道的是,王軍是薄熙來在太子黨中最大的支持者,是毛左在商界的大後臺。據報,王軍曾積極參與「營救」薄熙來。

在太子黨圈中,王軍是個非常出名的人物。在北京郊外的國際馬術俱樂部,有一匹高頭大馬的馬鞍上刻著一個「軍」字,這匹馬是屬於經常光顧這裡的王軍專用。一名在京的西方觀察家曾說:「王軍太富了,這在北京人人皆知。但沒有任何一家報紙敢報導。」

2013年2月11日晚,美國國務院網站正式公布題為《防止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擴散法》的聲明,對多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大連盛輝公司、保利集團在內的中國企業和個人。

分析人士認為,北京三家高檔會所同時被查,習近平、王歧山當局有可能已經瞄準了更大的腐敗集團和更大「老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