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涉黃會所遭突襲 神秘人後臺浮現?(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12-27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警方12月23日晚突然查處保利俱樂部等三家高端會所。(圖片來源:新唐人)

【看中國2016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北京警方日前突襲多個涉黃高端會所,包括保利俱樂部、藍黛俱樂部、麗海名媛俱樂部,帶走數百人。其中保利俱樂部最受關注,儘管保利集團聲明欲撇清關係,但有陸媒就認為背後一定有保護傘,其中保利俱樂部「董事長兼總裁」的身份神秘。

綜合多家陸媒報導,12月25日上午,北京警方通報稱,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對涉嫌存在賣淫嫖娼的多個場所進行查處。其中包括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的保利俱樂部、海淀區板井路的藍黛俱樂部、海淀區大鐘寺東路的麗海名媛俱樂部,並查獲涉案嫌疑人數百名。據悉,僅藍黛俱樂部,就有三、四百人被帶走調查,其中有100多名女子。

上述三傢俱樂部均為會所性質的娛樂場所,標榜「高端」消費。三家涉事俱樂部的官網信息顯示,其經營範圍包括歌廳、會所服務,並以「女模特」為賣點。

其中位於東城區保利大廈內的保利俱樂部,最受輿論關注。

據《新京報》報導,「每天都有很漂亮的姑娘進去。六、七點鐘,天黑之後,從劇院東南側門進入。」

該俱樂部標榜其消費群體為「國內外名流企業家至國內影視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財團的CEO」。有接近保利俱樂部內部人士表示,「保利俱樂部是某商學院的據點,也是網際網路投資人的據點,網際網路公司CEO有一半去過那。」

保利俱樂部官方網站上,一些年輕女孩的照片被滾動播放。在網站正中央的位置,更有註明「北京天上人間之後,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樂部了」。

在某團購網站上,多名顧客留言稱,保利俱樂部女服務員"質量很高"。一名網友稱,保利俱樂部人均消費為3500元。

此前陸媒記者實地探訪中,多名大廈工作人員稱,保利俱樂部僅為大廈租戶,與保利集團實際並無關係。

據《每經網》稱,在保利俱樂部官網的介紹中,其自稱為「保利國際耗資1億5000萬人民幣」打造。而警方檢索保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資名錄後發現,全部13家控股公司中,並無「保利俱樂部」。

保利俱樂部地址為"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14號保利大廈三層",這一地址,同樣為一家名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樂部有限公司"的註冊地址。工商資料顯示,上述公司註冊於2010年,經營範圍為"歌舞廳;餐飲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等。

《每經網》報導指,警方發現,一名為「張嘉華」的神秘男子,自稱「北京保利俱樂部董事長兼總裁」,而其與保利集團的關係,目前尚無法證實。

不過,12月26日,針對北京東直門南大街的保利俱樂部因涉及賣淫嫖娼違法犯罪活動被查處一事,保利集團在微信公眾號發布聲明稱,中國保利集團公司是馳名商標「保利」的商標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樂部有限公司盜用此馳名商標以「保利俱樂部」名義向社會公眾進行服務宣傳與推介,其行為已經構成對馳名商標專用權的侵犯。

據報,保利大廈隸屬於保利集團,2003年進行了全面的裝修改造,是一座集客房、寫字樓、餐飲、娛樂、會議設施為一體的綜合型四星級商務酒店。

26日,《新京報》發表媒體人曹旭剛文章《涉黃高端會所背後有沒有"保護傘"》指出,令人疑惑的是,這樣一家「三無」公司,甚至「官方信息」不一、相互衝突的公司,為什麼會在保利大廈內?其和保利劇院、保利集團究竟是何關係?北京保利俱樂部涉黃究竟有多嚴重不知道,但不得不說,它真的很神秘莫測。

作者質疑,沒有權力部門個別害群之馬的明裡暗裡支持,高端會所的涉黃業務,是不可能一路坐大的;沒有保護傘的存在,高端會所的生存估計都是問題。

保利集團前身是成立於1993年2月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共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大型央企。作為中國最大的軍火進出口商,保利集團歷來聚集一大幫中共紅色貴族的後代。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曾擔任保利集團的董事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