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曲終人散,移民公司成最大贏家?(圖)

發表:2016-12-30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網友表示「無法理解」、「寒心」和「失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30日訊】大陸媒體報導,近幾天「雷洋不起訴案」在社會上引起巨大反響,不少網友表示「無法理解」、「寒心」和「失望」,「這麼一個普通群眾,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死了,家屬還無法通過法律伸張正義,無法將殺人者繩之以法。這個就太嚇人了。誰知道自己是不是下一個雷洋?不定哪天,趙家人看你不順眼,隨手栽贓個莫須有的罪,就把你辦了?國內的人都被雷到了,徹底看清了趙家人的嘴臉。移民也就很好理解了。」

律師陳有西聲明:

昨天下午,雷洋家屬來訊告知,放棄全部訴訟行動,撤回並解除對原委託律師的委託,收回準備新委託的律師的全部委託書。對全體代理律師半年多來的無私幫助和工作,真誠表示感謝。家屬與責任方的協調和解,我們沒有參加,不知內情,對協議內容亦不瞭解。雷洋案就此了結。我們律師充分理解家屬的處境,並尊重其所有決定。即日起停止所有相關本案的代理工作。

家屬來訊:

陳律師,您好,下午您的電話我沒有接到,剛才,又收到了龔律師給我轉發的信息,謝謝您在現在,還毫無保留地為我們提供寶貴的意見。對我們一家人來說,您是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扶我們起來的恩人,對我自己,您幾乎是我見過的最正直勇敢、富有智慧、專注於工作的一個偶像。很抱歉,由於我們自己的原因,壓力太大,漫長的訴訟耗費的心力,超出我們尤其是兩位老人的承受範圍,所以我們已經商議協調,放棄所有訴訟。

蔡霞教授留言:

向所有為雷陽案努力的律師們、人大校友們致敬!雷陽案目前這結局,徹底粉碎了權力殘存的最後一點點公信力,粉碎了所有正義之人的最後一點善良的幻想與希望。從此以後,人心將與權力徹底分道揚鑣,中國人的老話:先禮而後兵。此後的局勢走向,和平之路將極為渺茫。寒冬冰封,大概不可能是春風化了的,而將是地火融了的!讓我們在歷史的隧道裡共同堅守我們內心的亮光!

人大校友的感謝信:

感恩!感謝有你!

我的親愛的人民大學的校友同學們、陳有西律師及其團隊、

尊敬的清華大學、蘭州大學,北京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四川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浙江大學,湖北汽車工業學院,首都經濟貿易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安徽廣播電視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汕頭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廈門大學,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南京大學,南京審計大學,西南交通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同濟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山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浙江理工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聊城大學,齊齊哈尓大學,南京醫科大學,長春稅務學院,濟南大學,河南科技大學,青島濱海學院,長沙理工大學,浙江農林大學,武漢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西安交通大學,華西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西南財經大學,東北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吉林師範學院,商丘教育學院,河南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各高校校友(排名不分先後),及末能在文中一一提名的熱心參與的其它高校校友,

尊敬的社會各界熱心參與人士:

囿於各種因素和現實考量,雷洋家屬決定放棄七日內刑事自訴。在此,我表示對家屬的決定的尊重和理解。

自雷洋案發生以來的兩百多天中,各位熱心校友各界人士參與,推動案件持續不斷的公開透明。在此,我表達深深的敬意和感謝。

我感謝大家,懷著一顆良知之心,恪守人性的善良美好。

我感謝大家,懷著一顆赤子之心,推動國家的法制建設不斷向前,把國家建設的更美好。

我感謝大家,懷著一顆公民之心,以綿綿薄力促進公民社會的逐漸形成。

我們的國家不斷發展,我們的社會不斷進步,離不開你我他的參與和奉獻。

路漫漫其修遠兮,讓我們共同滿懷希望,永懷著一顆良知之心、赤子之心、公民之心,矢志不渝!

倉促之間,借用了不知名的參與簽名的熱心人士的文字,謝謝。

我再次表達深深的敬意和感謝!

感恩!感謝有你!與你相遇,是我最大的榮耀。

中國人民大學七八級新聞系

魯難2016年12月29日凌晨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