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2017年是一個關鍵的決戰年(圖)

作者:李君婷 鐘琺 發表:2017-01-07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子陵:2017年是一個關鍵的決戰年
辛子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君婷、鐘琺採訪報導)中共黨媒《求是》日前發表了習近平去年10月份在一次會議上的講話全文,文中再次提到已落馬被判刑的5個大老虎: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等人,稱他們暴露出的政治問題從而引發其更多的思考。體制內學者辛子陵解讀,習所指仍是思考如何處理政變主謀江澤民及曾慶紅的問題。

黨媒《求是》1月1日發表習近平去年10月27日在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9600多字的講話全文。文章透露,習近平在講話中提及,「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等人,不僅經濟上貪婪、生活上腐化,而且政治上野心膨脹,大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拉幫結派等政治陰謀活動。」並稱「他們在政治上暴露出來的嚴重問題,引起我深入思考。」

針對習近平的講話,體制內學者辛子陵在接受《看中國》專訪時表示,相信習近平仍然思考的是如何處理江澤民及曾慶紅的問題。辛子陵說:「那麼,這個話就是說,他思考什麼?因為這5個人已經處理完了,已經被抓起來了,已經判刑了,已經在秦城監獄服刑,那思考的問題就是他們後面的問題,因為他們是捲入了政變的骨幹份子,但不是政變的主謀,政變的軍師,主謀和軍師還沒出場。」

辛子陵分析認為,政變主謀曾慶紅和江澤民的問題牽扯的面非常廣,必須要有確鑿的證據,相信當局也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而且,可能處理事項已提上議程。他說:「這個問題實在太大,習近平要處理這個事情,就是要處理曾慶紅和江澤民的事情,要非常的慎重,每一個環節和每一個步驟都要很穩當,不能出任何紕漏,不能有任何思慮不周的地方。現在最近一些看到的資訊,包括最近的一些講話,處理江曾的問題,看來已提上議程。」

辛子陵強調,處理江曾,必須萬無一失、出戰必勝,只要一動手,那就是應該是有絕對的把握可以解決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問題。因為,習近平在這件事情也不能失手。他說:「跟江派的鬥爭,嚴格地說是個你死我活的鬥爭,若讓他們反過來了,那就不得了了,天一下就變黑了,包括習近平、王岐山他們的安全、生命甚至都會受到威脅,所以在這個事情為什麼老強調壓倒性的優勢已經形成,就是告訴大家,不要著急,這個事情正在辦。」

辛子陵樂觀估計,江派勢力已沒招架及還手之力。他說:「他們是翻不過手了,沒有他們翻盤的機會,沒有這個力量,壓倒式的形式已形成。」

最近一年中,外界甚少聽聞有關曾慶紅和江澤民的消息,辛子陵繼續重複他以前的分析,認為江曾應在軟禁中。他說:「沒消息就是說明他們在軟禁中。因為,如果一旦對他們放鬆了管制,這些人是很懂得政治鬥爭的,就要爭取露面,新聞界一報導,照出一張相片來,說怎麼怎麼樣的,他們控制一些媒體就要造輿論了。不讓他們出來,這本身就是在嚴密監視住、控制住。現在要決戰了,當然不能讓他們亂走亂動。」

中共中紀委去年10月在黃金時段播出反腐專題影片《永遠在路上》後,早幾日,又在央視首播新一輯反腐電視專題片。辛子陵表示,2017年是一個關鍵的決戰年,要跟大老虎決戰,輿論上不能放鬆,還要保持高壓態勢,也「說明打虎還在路上,反貪還在路上,不會放鬆」。

辛子陵也提到處理江澤民涉及到法輪功學員被鎮壓的問題。他說,國內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了訴訟狀,還未進入司法程式。現在已出現有些地方派出所、公安局把抓捕的法輪功修煉者送到檢察院和法院,但檢察院拒絕起訴、法院拒絕判決,又釋放了。這種事情出了好幾件,這很說明問題,公安系統原來參加迫害法輪功,但他們的思想可能也在激烈的鬥爭,可能覺得應該收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