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后美智子為何死後不與明仁天皇合葬?(組圖)

發表:2017-01-1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媒體爆出日本的現任天皇死後不土葬,而是實行火葬,更爆出明仁天皇和他的美智子皇后不會合葬。

這令很多人不解,美智子和明仁天皇長達半個世紀的愛情一直被人所津津樂道,他們的愛情在全世界的皇室中更是少見,一直相愛的兩個人為何不葬在一起呢?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第一個平民皇后美智子

據說,明仁天皇是非常希望和他的妻子美智子皇后葬在一起的,希望死後都能親密的在一起。

但是,美智子皇后卻拒絕了明仁天皇的請求,她的理由是:因為自己是平民,沒有資格和「神」——天皇葬在一起。在美智子的再三拒絕後,天皇同意了美智子的請求,讓美智子葬在自己的身邊,而不是合葬。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室第一個平民皇后美智子

說起美智子,這是日本皇室的傳奇,也是全世界女子的一個傳奇。

她以一個平民的身份嫁入了古板封建的日本皇室,成為了日本皇室第一個平民皇后。她讓明仁天皇一見鍾情,讓明仁天皇再三追求,讓明仁天皇為了她爭取到讓她嫁入皇室的資格.......

明仁天皇的長子德仁也和他的父親一般娶了一個平民女子。但是,雅子和美智子卻有著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結局。

雅子的皇室生活是很悲劇的,被當做是一個生育工具一般一直被要求生下繼承人,在皇室裡一直悶悶不樂,還得了抑鬱症。

相反,美智子的皇室生活就比雅子好太多了。即使,她還是受到了很多的質疑和爭議,即使她曾經也曾不快樂。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后美智子

美智子和雅子的不同人生

那美智子為何就比雅子活的更開心,更幸福呢?

美智子雖然是出生平民,但是她卻是出生在一個資產階級的家庭裡。她的父親是日本的大手企業日清制粉的主人,她從小就過著像貴族一樣的生活。而她自己也是十分完美,她曾經的一個老師曾說:「你似乎是一個完璧的女孩,但沒有缺點似乎是你的缺點。」

所以,即使不是出生日本傳統的貴族,但卻過著貴族一般的生活,而她性格上的完美讓她日後融入日本皇室更加的容易。

並且,最最最重要的是,她的丈夫明仁天皇很喜歡她,很愛她,為了她,突破了很多皇室傳統的舊習。首先,為了娶美智子,明仁和皇室進行了很多的抗爭,最後才好不容易說服了自己的父親,將美智子迎進皇室。其次,在美智子嫁入皇室很不開心的時候,明仁一直安慰她,努力做一些事情讓她開心。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后美智子

因為皇室實在太苛刻了,所以美智子在第一次懷孕的時候心情十分不好,天天落淚。

看到愛妻這樣,明仁天皇就大鬧皇室,讓皇室退步,讓皇室不要每天都盯著美智子。最後,在明仁的要求下,美智子終於可以自己做飯,並成為日本皇室兩千年來第一個擁有廚房的太子妃。‘

為了美智子,明仁天皇一直在爭取,一直在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打破皇室的條條框框。美智子也在明仁的努力下,可以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自己教養孩子。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后美智子

其實,美智子和雅子有很多的相同。有著愛自己的丈夫,有著平民的身世,但她們還是不一樣,美智子還是過得比雅子更幸福。

點擊查看大圖

美智子為日本皇室生下兩個男孩

而這最重要的原因,想來就是雅子一直沒有為皇室生下一個男孩的原因吧,而美智子卻為皇室生下了兩個男孩。

日本皇后美智子
日本皇后美智子

一個男孩對傳統刻板的日本皇室來說非常非常重要,重要到有著相識經歷的美智子和雅子有著完全不同的人生。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