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謀殺金正男 被捕朝鮮男子在馬國的神秘生活(圖)

發表:2017-02-22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謀殺金正男被捕朝鮮男子在馬國的神秘生活
2017年2月19日,皇家馬來西亞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述因暗殺金正男而拘留朝鮮嫌疑人李鐘哲的過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2月22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路透社報導,朝鮮公民李鐘哲(Ri Jong Chol)上週因涉嫌謀殺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遭馬來西亞當局逮捕接受調查。李鐘哲已經在馬來西亞居住了三年多,且沒有到工作許可證上登記的公司上班,也沒有領取工資。

47歲的李鐘哲有馬來西亞工作簽證,上面顯示他是「Tombo Enterprise」的僱員。但公司業主Chong Ah Kow說,他從來沒有在那裡工作過一天,或從這個小草藥公司領取過工資。

該業主表示,李鐘哲的支持文件說明,李鐘哲是該公司IT部門的產品開發經理,每月賺取5,500林吉特($1,230),由此他取得了工作簽證。他說,該簽證在2016年6月被延期了一次。

馬來西亞人Chong Ah Kow在接受採訪時說:「這只是一個手續,只是文件,我從來沒有支付給他工資。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在這裡生存的,我不知道他怎麼去賺錢。」

Chong Ah Kow說李鐘哲在一個吉隆坡中產階級郊區租了一套公寓。根據房地產網站,一套三居室公寓的租金每月約為1,500-2,000林吉特(337-449美元)。

經常到朝鮮旅行的Chong Ah Kow說,他只是試圖「幫助」李鐘哲。他已經接受了警察的盤問,並告訴路透社說,他準備好面對因向政府提交虛假信息而帶來的任何後果。

與李鐘哲一直是朋友的Chong Ah Kow說,這名朝鮮人和妻子以及兩個孩子住在吉隆坡。

李鐘哲的女兒在馬來西亞「精英大學」(HELP University)學習。「精英大學」是一所位於吉隆坡西部郊區的私立收費大學,這所大學曾經於2013年因金正恩是「為國家教育和福祉而不懈努力」的人士而授予了他經濟學榮譽博士學位。

該大學已經確認她是那裡的學生。

Chong Ah Kow說,他在2013年李鐘哲在吉隆坡找到他時才和他相識。他說,當時李鐘哲提到自己與一種有抗癌作用的蘑菇提取物發明者有關。Chong Ah Kow說,他已經訪問了朝鮮約10次。

路透社無法確定李鐘哲是否有任何其它工作或收入來源。馬來警方也沒有發表評論,解釋李鐘哲是如何在馬來西亞養活他的家人。

李鐘哲之所以被逮捕是因為他是金正男(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弟)被謀殺的關鍵嫌疑犯。警方沒有具體說明他於上週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受暗殺的情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