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清理超輕鬆 這樣做就對了!(組圖)

發表:2017-02-24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天馬上就到了,是時候給自己的衣櫥來個大瘦身,把一整年的東西都好好清理一下,才有空位置放新的喜氣衣服~

第一招:清理不穿的單品,分五步:

1、把閑置在衣櫃一年以上不穿的單品清理掉。

2、「Kon Mari法則」——如果這件單品已經無法讓你快樂,那你該思考一下是否還要把它留在衣櫥裡。

3、是不是感覺衣櫃一下子就空了四分之一?接下來這步可能較繁瑣,最好不要偷懶哦,逐一試穿所有衣服,把不合身的都打包掉。

4、挑出那些有破損、頑固污漬的衣服,除非是特別昂貴的限量款,其他的留著作用也不大~

5、衣架法則:把所有的衣架都放在同一側,把穿完的轉向另一側,一個月後,看看哪件還在同一側,是時候清理它了


第二招:歸類所有單品,分兩步:

1、衣櫥差不多清理完畢了,現在就把留下來的衣服褲子都登記一番,看看是不是有好幾件同類單品?選幾件最喜歡的留下,其他的,繼續打包……

2、打包的單品也一一歸類,環保也是很有意義的哦!

(1)過季的衣服可以捐給有需要的人群。

(2)不能穿的就放到回收垃圾箱吧。

(3)昂貴有破損的可以歸一類,接著就交給專業乾洗店來打理~

(4)把無用大牌送去二手店

第三招收納處理,分五步:

衣服處理得差不多了,最後進入收納環節,看看以下這五步:

1、拿乾淨的鞋盒、禮物盒或者收納盒,把需要的單品分門別類放好。

同時可以購買格狀的儲物盒放在抽屜裡,裝首飾什麼的非常便捷,選擇的時候也可以一目瞭然。

2、把t恤折疊起來,這樣可以省空間,給衣櫥清晰瞭然的感覺。

3.把折疊好的衣物豎著放置在抽屜裡,方便找款式,就算很趕時間也可以一打開抽屜就能找到自己到的款式。

也可以按顏色分類,尋找起來同樣方便。像襪子、針織帽手套、這樣的小物件捲起來收納,節省空間且利於查找。小的手包和錢包,可以豎著放在禮品紙盒裡,趕時間的時候也是隨手可拿哦!

裙子可以按照長度排列,一目瞭然,底下還多了個空間放收納。

4、最後把換季的衣服裝好保存,這樣到換季的時候也方便清洗和整理。

5、大功告成!看著煥然一新的衣櫥,是不是感覺很爽?空間明亮些,心情也會跟著明亮哦!

這些整理衣櫥的方法你都記住了嗎?新年快讓你的衣櫥也煥然一新吧!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