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率先通過共和黨醫保法案(圖)

發表:2017-03-10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率先通過共和黨醫保法案
2017年3月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瑞恩(中)在新聞發布會期間舉起美國衛生保健法案的副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3月9日報導,在歷時18小時馬拉松般的會議之後,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本週四率先批准了「美國衛生保健法」(American Health Care Act。簡稱AHCA)。這個法案是共和黨努力用來廢除和替代「歐巴馬健保」的法案。

該「籌款委員會」在推特上寫道:「我們剛剛通過了歷史性的立法,將幫助美國人終於獲得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我們正在履行我們拋棄‘歐巴馬健保’的承諾,並授權美國人做出自己的醫療保健決定。」

該委員會負責監督與稅務、貿易、醫療保健、福利和社會保障有關的問題,這次辯論耗費了約18小時,是第一個批准立法的委員會。美國「國會能源和商業委員會」(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也將會對AHCA進行投票。截至截稿時間,「國會能源和商業委員會」也通過了「美國衛生保健法」。

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德克薩斯州眾議員凱文·佈雷迪(Kevin Brady)在一份聲明中說:「‘籌款委員會’的共和黨人剛剛通過立法,將幫助美國人終於獲得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我們對結束‘歐巴馬健保’沈重的稅收和任務進行了反覆投票,以確保患者對自己的醫療保健有更多的權利。」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保羅·瑞恩(Paul Ryan)本週二表示,該法案將獲得必需的218張國會投票,並提交到參議院。

本週三,一些代表醫院和護士的組織表示,由於多種原因,他們不能支持「現在被起草的」的共和黨法案,包括這個估計「大幅度削減使美國人能夠購買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險或保持覆蓋範圍的醫療補助計畫」。

包括「美國基礎醫院協會」(America's Essential Hospitals)、「美國醫院協會」(American Hospital Association)、「美國醫學院校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Medical Colleges)、「美國天主教健康協會」(Catholic Health 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和「兒童醫院協會」(Children's Hospital Association)在內的組織均表示,保持深度醫療服務提供者的減少。醫保覆蓋面的降低,將降低為那些沒有保險的人和沒有適當保險的人提供照顧的能力。

這些組織在給立法者的信中寫道:「我們非常關注的是,眾議院委員會正在審議的立法草案可能會導致那些尋求可負擔費用人士的巨大不穩定性。此外,我們深感關切的是,擬議的醫療補助計畫的重組將導致目前參保人覆蓋面的損失,以及削減為我們最脆弱人口提供醫療服務的計畫。因此,我們不能支持目前所起草的‘美國衛生保健法’。」

其它保守組織(包括美國自由意志主義智庫「卡托研究所」(libertarian Cato Institute)、「FreedomWorks」和「Club for Growth」)也批評被用來取代「歐巴馬健保」的這個共和黨的計畫。

共和黨人也因為試圖過快地推動議案,特別是沒有國會預算辦公室的分析而遭到批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