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白宮餐會 第一夫人吁正視性別歧視(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10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白宮餐會第一夫人吁正視性別歧視
3月8日到白宮主持餐會的梅拉尼亞·川普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綜合報導)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川普(特朗普)在週三國際婦女節當天,參加了白宮舉行的午餐會。在餐會上她談到平等,自由和婦女責任等問題,還指出女性彼此間應該互相幫助。

據CNN報導,梅拉尼亞·川普說:作為一個移民,我自己也是在共產社會長大的,我非常瞭解自由和平等的價值和重要性。這是我們這個偉大的國家的理想,而且在歷史上我們也在為此不斷地努力。

第一夫人的講話焦點集中在世界各地婦女面臨的暴行,包括販賣人口。

她說:「我們要知道全世界的女性有很多都面對著更加殘酷的性別歧視,例如強迫奴役,性虐待,這都是全世界太多婦女和女童面臨的問題。我們必須平時就為這些受苦的婦女禱告,利用自己身邊的各種資源幫助他們擺脫這種平常人難以想像的不人道狀態。

一個多月來,梅拉尼亞·川普都逐步融入她第一夫人的角色,而週三她出席白宮餐會則更確定了川普總統的主導地位。她認為教育是能夠有效糾正性別歧視現狀的有效方法,而且也表示她願意構架起婦女間互相聯繫的橋樑。

她說:「我一直堅信,教育是促進和確保婦女權利最有力的方式,我們不僅要努力在各級教育中倡導性別平等,而且要讓所有兒童,特別是男孩,用善良的一面去同情、尊重女性。我們要與聯合國婦女促進和平協會一起努力,在教育中強調寬容的重要性,努力去構建一個跨越種族、性別及文化的充滿包容性的社會。」

主持白宮餐會第一夫人吁正視性別歧視
3月8日白宮餐會現場 (網路圖片 )

該次午餐會並未公布官方名單,但包括副總統彭斯的夫人凱倫、總統顧問康韋、總統川普的千金伊萬卡以及運輸部長趙小蘭等人亦有出席。而川普身在華府的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也盛裝出席,協助繼母招待貴賓。

邀請女性前來用餐,梅拉尼婭在每一張桌子上安排了紫色鬱金香和香豌豆花,菜餚則選擇了西紅柿Mozzarella乳酪色拉、百裡香鹽焗雞、菠菜疙瘩面、蜂蜜脆蘋果羅斯塔塔派,飲品則提供2015 Pride Mountain Viognier Sonoma酒。整個場面讓人感覺輕鬆明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