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母親寫了一封信 感動無數網民

發表:2017-03-15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15日訊】最近,一封來自一對加拿大父母寫給她中國養女家人的信《給我女兒家人的一封信》,在大陸微博上火了,短短兩天,閱讀量就超過100萬,感動無數網民。

善良加國夫婦 收養重病中國女孩

據報導,華裔小女孩Hosanna出生在貴州,2007年5月6日被遺棄在天柱縣民政局的辦公室門口,後被送往黔東南州社會福利院

原來小女孩出生後不久就被查出患有嚴重的地中海貧血症,福利院的工作人員為她取名為陳福佩,就是希望孩子能夠福大命大,繼續活下去。

2007年,加拿大的Cathy和丈夫Crowell到中國遊玩,在貴州黔東南苗寨侗族自治州社會福利院見到了一個小女孩。在知道小女孩身體患病的情況之下,還是決定收養當時年僅1歲的她,並為她取名Hosanna,寓意「得救了」。

這10年來,Hosanna共接受了192次輸血,但身體依然十分虛弱,每晚都要靠打針來維持生命。

為讓Hosanna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Cathy與丈夫一直為養女尋找親生父母,希望能通過養女親人的骨髓移植,挽救女兒的生命。期間,他們曾多次帶著女兒從加拿大來到貴州尋親,但一直沒有結果。 

如今,Hosanna病危,焦急的Cathy給養女在貴州的家人寫了一封信,希望能幫她找到親人,挽救她的生命。

以下為Cathy信件的中文版本:

《給我女兒家人的一封信》

您好!

我們從未見過面,但當我看我領養的女兒的眼睛,我看到她那麼的美麗,我知道她一定是來自一個可愛的家庭。

在貴州某處的一個家庭,您有過一個小女孩喜歡吸吮她的兩個指頭嗎?您能從這張照片上認出她曾是您的女兒嗎?

她和您在一起有一年,然後我們推斷她可能病得很重,她不想吃東西,您可能也找不到任何人能幫助她。

我能理解那對您有多難。我相信您想幫助她能有一個生存的機會,所以您把她放在了貴州省天柱縣公安局。她是在2007年的5月被放在那兒的。

兩週後,我們開始照顧她,我們為她提供了醫療。我們叫她「和散那」,這名字的意思是「得救了」。我們發現和散那患有一種慢性血液病叫做地中海貧血症,她需要常常輸血來維持生命。唯一能醫治她這病的是用她的親弟兄姐妹(和她同父母的弟兄姐妹)的骨髓給她做骨髓移植手術。我們寫這封信是希望和散那的家人能從她的照片上認出她來並給我們回信。

如果您是她的家人,您能救她的性命!她已經做過192次輸血,每天晚上她需要打針來維持生命。這對她非常艱難。

一個簡單的血液測試就能知道您是不是她的家人。您不用付任何費用,我們會支付所有的費用。

和散那和我們住在加拿大,她很快樂。雖然我們不知道她哪天出生,我們將在今年春天慶祝她的11歲生日。

在加拿大,治療中的和散那Hosanna

她是您的小女孩嗎?您知道誰是她的家人嗎?

您能不能幫助我們給和散那一個長長的健康的生命?

請回信。

願上帝祝福您!

凱希(和散那的媽媽)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養母一封信 感動無數中國網民

加拿大一著名華人電視主持人得知此事後,聯繫了他在國內的朋友。該朋友在3月8日10點18分,在微博發布了Cathy的信件《給我女兒家人的一封信》。

短短兩天,該文閱讀量就超過100萬,無數網民看完後感動不已,很多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希望Hosanna加油,哪怕只有0.0001的希望,都千萬不要放棄」。不少貴州網友表示「願意把自己的血獻給Hosanna,並把信息散播出去,希望Hosanna的家人能夠早日看到消息」。另外,還有大量網友為Cathy與丈夫的無私愛心點讚。

近日,還有不少愛心人士前往天柱縣縣醫院、縣婦幼保健院查閱當年的入院生產、入院檢驗等記錄,希望能找到一點點線索。

養母Cathy說:「我今年60歲了,不得不為女兒的將來做打算。」她表示不知道還能照顧女兒多長時間。「我們寫這封信是希望Hosanna的家人能從她的照片上認出她來,並給我們回信。」Cathy說,一切費用都由自己承擔。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Cathy表示,看到加拿大和中國兩個國家有那麼多人在關注著女兒的健康,這讓她非常感動,她希望女兒的親生父母或是兄弟姐妹能夠看到這個消息,讓女兒早日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