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犬每晚都盯著主人睡覺 原因令人心酸(圖)

發表:2016-12-09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隻黃金獵犬晚上總是盯著主人睡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9日訊】據臺灣《中時電子報》8日報導,一位網友發文稱,自己最近收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它平時很聽話,也很貼心,所以網友一家都非常喜歡它,對它照料的也十分週到。

不過,讓網友感到非常奇怪的是,每次自己睡覺的時候,這隻金毛犬都會在門口盯著自己,有一次半夜醒過來,網友差點被嚇暈。
    
一開始,網友以為可能是因為狗狗剛到新家,對環境不習慣才會這樣,但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晚上起來觀察,發現金毛還是這樣。

於是網友決定,帶著它去當初的動物收容所詢問一下情況,畢竟,每晚睡覺都被一隻獵犬盯著看,確實挺恐怖的。然而,收容所的工作人員聽完網友的講述後,差點哭了出來。

原來,這隻金毛的前主人因家裡有了孕婦,沒辦法繼續撫養它,所以把它送到了寵物收容所,而送的時候,是趁著金毛晚上睡熟時。該工作人員認為,很可能是因為當它再次被收養時,擔心自己也再次在睡夢中被遺棄,所以,才這樣盯著自己的主人睡覺。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