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員看見比船大5倍的UFO從海面升起!(圖)

發表:2017-04-18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船員看見比船大5倍的UFO從海面升起!
示意圖:不明飛行物從海底基地離開海洋。(網絡圖片)

一些陰謀論者聲稱不明飛行物從海底基地離開海洋,在向專門機構提出驚人報告後,不明飛行物調查人員現在呼籲更多的目擊者挺身而出。

不明飛行物的目擊事件據說是近日發生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東南部約80英哩處的墨西哥灣,並且在兩天後報導。

這是一份對美國的國家不明飛行物報告中心(US-based NationalUFOReporting Center,NUFORC)所進行的報告,該中心持有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和調查案例的資料庫。

一名未透露姓名、是OSV總工程師的船員表示,不明飛行物比他們所在的240英呎鑽油台補給船大5倍。

報導說:「在接近3月21日晚上7時,就在黃昏之前,我和船上的4名船員看到一架飛行物似乎是我們240尺長的船隻的5倍。」

「我的視線距離大約從我們的船隻算起1/4英哩。」

「在飛行物背後大約半英里處有一座鑽塔。」

「我用這座鑽塔來協助估計這架飛行物的大小。」

他表示它出現的時間大約是40秒。

他補充:「這架飛行物離開水面大約40英呎,但沒有水從這架飛行物滴下來。」

「在一瞬間,這架飛行物以30度的角度消失在天空中。」

他估計它的行進速度比進入空間的光速還快,然後在瞬間離開消失。

不明飛行物據說是從水中升起,然後消失。

他補充:「我可以肯定地說,這架飛行物是暗色的橢圓形,沒有製造出任何聲音。」

他表示在這個地區有這麼多鑽台,一定還有其他目擊者。

有關「重大目擊事件」,NUFORC正在呼籲其他人來聯繫。

NUFORC調查人員透過電話與目擊者交談,並發現他的說詞是「合理的」。

NUFORC發言人說:「我們透過電話與這名目擊者交談,他對我們來說似乎是異常鎮定。」

「我們意識到他是一個非常有能力、而且非常可靠的目擊者。他估計在附近的船隻上,可能有超過50人也目擊到這個事件。」

「我們會呼籲其他目擊者提交他們的目擊報告。」

許多陰謀論者聲稱外星人真的有訪問地球,並為它們的飛碟提供秘密的海底基地。

目前這個事件還沒有明確的證據挺身而出。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