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曾被外星人拜訪 留下天外來客的傳說(圖)

發表:2017-04-23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曾被外星人拜訪留下天外來客的傳說
在宇宙中,我們並不是唯一存在著的生命。(網絡圖片)

在宇宙中,我們並不是唯一存在著的生命。幾個世紀以來,這想法吸引了不少科學家,哲學家,歷史學家以及其他的專家。

首位談到外星人之一的是意大利多米尼加修士,哲學家,數學家,詩人與宇宙理論家佐丹奴布魯諾(Giordano Bruno)。

他的宇宙理論被許多人應用,延伸成了如今的「哥白尼模型」。

布魯諾提出恆星只是被系外行星包圍的遙遠太陽,並提出這些行星甚至可以有自己的生命(一種被稱為宇宙多元主義的哲學立場)的可能性。

佐丹奴布魯諾還堅持認為宇宙實際上是無限的,並沒有我們所謂的中心。

不過他並不是唯一談到外星生命的人。這幾個世紀以來,無數個學者都在猜想,宇宙是否還存在著其他生命呢?

如今,技術讓我們能夠更深入地探索宇宙,而許多人相信我們在宇宙中並不是孤單的。不僅如此,全球有著幾百萬個人都相信曾有許多外星人拜訪過地球。

在技術上超越我們數千年的先進文明在過去幾個世紀以來都可能在影響著我們人類的發展與社會的進步。

那麼這些人又是誰呢?他們是否心懷好意?還是其實他們都懷著敵意?如果是如此那他們又躲在哪裡呢?

如果我們考慮到宇宙有著幾千億個星系,每個都大約跟銀河系一樣年齡,而且每個星系平均有著100億顆太陽,其中大部分都類似於地球有著圍繞軌道的行星。宇宙中至少有1000億個類似銀河系的星系,我們應該可以很確定地說宇宙中有著某種智慧生命的存在吧。

UFO學者與超自然研究人員都同意,在過去的幾年中,地球曾經被外星人拜訪過,並且有充足的歷史證據來支持這一說法。而世界各地許多古代文明都提到了超先進的生物與它們是如何從恆星來到地球的細節。

阿努納奇

根據亞述和巴比倫的神話,阿努納奇是阿努和奇這兩位兄妹的孩子。阿努納奇出現在巴比倫的創世神話「創世史詩(Enuma Elish)」。在「基爾嘉美緒史詩(The Epic of Gilgamesh)」,烏特納比西丁(Utnapishtim)在講述著洪水的故事時提到了阿努納奇。

根據許多發現結果,許多研究人員堅信阿努納奇(蘇美語意思是從天堂而降的人)是我們太陽系中的一個超先進的文明,並在大約43.2萬年前來到了地球,而且登陸在波斯灣。他們把人類當成奴隸來幫助他們挖金。最終,阿努納奇們離開了地球,並且說它們總有一天會再次返回地球。

爬蟲人

從歷史中我們一定有聽說過地球上有著類似爬蟲人的生物,這些生物感覺像是跟我們人類時代一起開始的一樣。歷史中有著許多它們的故事,而現在它們也變得越來越常見。我們也曾經聽說過半人,半爬行的外星人,但這些是人類想像力所造出來的結果,還是真實存在的物種呢?

羽毛蛇

回顧歷史,我們會發現古代人類曾經崇拜一些奇怪生物的故事。在南美洲,札爾科亞特爾(Quetzalcoatl),庫庫爾坎(Kukulkan)是一些他們崇拜的爬行動物。札爾科亞特爾是來自古典納瓦特爾語,意思是「羽毛蛇」,我們在公元前一世紀特奧蒂瓦坎城的記載可以找到崇拜羽毛蛇的證據。

灰人

灰人是21世紀中最著名的外星人之一。灰人有兩種類型。小灰人有著非常大的頭,並且有著杏仁形狀的雙眼與嬌小的身形。據說這些小灰人是原始灰人的克隆。據UFO學家和研究人員說法,它們的人口實際上很小,這就是為甚麼他們之間有這些克隆的原因。

它們有著杏仁形的眼睛,而且經常與綁架案有關。許多UFO專家堅信,人類甚至與這些灰人有著一些秘密的契約。據說它們是來自獵戶座Zeta Reticulan星系附近。

許多人說,他們的人口實際上很小,這就是為甚麼他們之間著這些克隆的原因。據說這些克隆的行為就像機械人一樣,缺乏了靈魂。

據報導,在50年代的某個時期,美國政府與灰人簽訂了一些秘密協定。他們會得到一些非常先進的外星人技術,同時也同意讓他們綁架人類來進行人體實驗。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