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專業持牌遛狗員 年收入可觀(圖)

發表:2017-04-29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專業持牌遛狗員年收入可觀
優良持牌遛狗員年收入可達6萬元。(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4月29日訊】加拿大多倫多有不少人為賺快錢而自薦擔任遛狗員,為繁忙的狗主遛狗。有業界人士指,專業訓練遛狗員能夠應付各種突發情況,優良持牌者年收入可達6萬元。

據報導,多倫多公園、森林及康樂部代表卡特勒(Matthew Cutler)表示,市政府去年向344名遛狗員發出許可牌照。根據市政府條例,任何受雇的商業遛狗員(Commercial Dog Walker)不可同時遛狗超過6只。如果在公園、綠地及岸邊同時遛狗少於3只不受規管,遛狗4至6只便需要申領許可牌照。商業遛狗員需要支付266元年費取得牌照,並要證明已購買200萬元財產損失及人身傷害責任保險,以及所放遛犬只都領有狗牌。

業界指太多人自稱遛狗員

格蘭(Lili Green)是持牌遛狗員,曾接受為期一個月、每日4小時的專業訓練,能夠應付各種突發情況,包括流浪狗上前挑釁時,如何適當地控制住所帶領的犬只。

在1990年創辦遛狗公司Barking Along的Aviva Chepurny表示,優良的持牌遛狗員年收入可高達6萬元,每次集體遛狗收費介乎15元到18元。她指持牌遛狗員能夠給予狗主充分信心,包括對犬只的知識,以及對遛狗的認真程度,但她坦言坊間有太多人為賺快錢而自稱遛狗員。

雖然專業遛狗員收入不俗,但格蘭稱遛狗需要投入感情,有時亦難免傷心。格蘭一名客戶的黑色拉布拉多犬,早前便突然心臟病發,結果令她傷心不已。

涉逼犬只靠後腳前行主人撐遛狗員

早前有多論多市民眾懷疑遛狗員虐待動物,強逼犬只單靠後腿行走50米,事件在社交平台上引起迴響,安省防止虐畜會(OSPCA)更一度調查事件,不過涉事小狗的主人卻發出公開信為遛狗員辯護,表示小狗的安全及健康無恙。

事件中的小狗謝利(Jerry Garcia)當時為9個月大的混種迷你貴婦犬,主人莎卡詩(Julia Sakas)於3月24日向防止虐畜會發公開信,表示信賴遛狗服務公司Woof Pack的遛狗員聖積克斯(Austin St-Jacques),而謝利亦是從聖積克斯那兒學會在都市中安全行走:「當他照顧謝利的時候,我從不擔心它的安全。」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