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國富商自家地上打個洞 竟闖下大禍!(圖)

發表:2017-05-05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中國富商自家地上打個洞竟闖下大禍!
溫哥華華人舊房翻新惹麻煩(圖片來源:Pixabay )

【看中國2017年5月5日訊】據CBC報導,溫哥華西區的中國人劉楓林(Feng Lin Liu,譯音)計畫在其Beechwood街7084號住址上,修建一棟自己心愛的豪宅,沒想到竟惹來大麻煩,面臨千萬加幣賬單。

劉楓林將建房工程包給承包商,未想到承包商招來的安裝地熱交換系統的公司並不合格,施工方地下鑽孔時,捅漏了承壓含水層(pressurized aquifer),導致地下水持續不受控制的湧出。

溫哥華市政府介入後,發現幾乎無法封堵住水源,市府副城市經理牟克瑞(Paul Mochrie)表示修補工作非常複雜。溫哥華市府為此修補了一年半,已經花費790多萬元來控制流水,預計還需花費200萬元才能完成維修工作。

溫市府已於2016年將該漏水案列為妨害案件,並向劉楓林發出了要求解決漏水問題的清除公害令(nuisance order),溫市府可以據此向劉追索維修費。

溫哥華市政府表示,在修補工作完成後,將向劉楓林索要990萬元的巨額修理費,市府將按照徵稅的方式索賠。

據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地產評估局數據,劉的這次房產2017年估價為209萬元,而溫市府將發給他的維修賬單卻高達近千萬加幣(約合人民幣5000萬)。

副城市經理牟克瑞承認,修理費已經遠超物業價值,如果屋主支付不起的話,該物業將作為欠稅不動產而被拍賣。目前,市府是通過劉的代理在進行交涉。

牟克瑞承認,該漏水事故造成很大影響,鄰居也渴望盡快修復。工作人員仍然在努力,制止蓄水層流水,並通過在附近草坪上鋪設臨時水管,將水轉道至西南海洋大道上(SW Marine Drive)。

該物業南北兩邊的鄰居,不得不因此被要求撤離。

溫市府表示,這是他們遭遇的首例,在高密度居民區捅破了高壓蓄水層,修補時挑戰很大,需要進行大量研究與監測。

牟克瑞希望很快接近竣工日期,具體時間還不確定。他也提醒居民,溫哥華市由於打鑽地水層的經驗很少,因此不太瞭解水文地質狀況,市府建議Oak街西部加49街南部的居民,如果想在物業上鑽孔,最好先諮詢水文地質學專家。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