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富商自家地上打个洞 竟闯下大祸!(图)

发表:2017-05-05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中国富商自家地上打个洞竟闯下大祸!
温哥华华人旧房翻新惹麻烦(图片来源:Pixabay )

【看中国2017年5月5日讯】据CBC报导,温哥华西区的中国人刘枫林(Feng Lin Liu,译音)计划在其Beechwood街7084号住址上,修建一栋自己心爱的豪宅,没想到竟惹来大麻烦,面临千万加币账单。

刘枫林将建房工程包给承包商,未想到承包商招来的安装地热交换系统的公司并不合格,施工方地下钻孔时,捅漏了承压含水层(pressurized aquifer),导致地下水持续不受控制的涌出。

温哥华市政府介入后,发现几乎无法封堵住水源,市府副城市经理牟克瑞(Paul Mochrie)表示修补工作非常复杂。温哥华市府为此修补了一年半,已经花费790多万元来控制流水,预计还需花费200万元才能完成维修工作。

温市府已于2016年将该漏水案列为妨害案件,并向刘枫林发出了要求解决漏水问题的清除公害令(nuisance order),温市府可以据此向刘追索维修费。

温哥华市政府表示,在修补工作完成后,将向刘枫林索要990万元的巨额修理费,市府将按照征税的方式索赔。

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地产评估局数据,刘的这次房产2017年估价为209万元,而温市府将发给他的维修账单却高达近千万加币(约合人民币5000万)。

副城市经理牟克瑞承认,修理费已经远超物业价值,如果屋主支付不起的话,该物业将作为欠税不动产而被拍卖。目前,市府是通过刘的代理在进行交涉。

牟克瑞承认,该漏水事故造成很大影响,邻居也渴望尽快修复。工作人员仍然在努力,制止蓄水层流水,并通过在附近草坪上铺设临时水管,将水转道至西南海洋大道上(SW Marine Drive)。

该物业南北两边的邻居,不得不因此被要求撤离。

温市府表示,这是他们遭遇的首例,在高密度居民区捅破了高压蓄水层,修补时挑战很大,需要进行大量研究与监测。

牟克瑞希望很快接近竣工日期,具体时间还不确定。他也提醒居民,温哥华市由于打钻地水层的经验很少,因此不太了解水文地质状况,市府建议Oak街西部加49街南部的居民,如果想在物业上钻孔,最好先咨询水文地质学专家。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