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這個國家確實在現代文明外面(組圖)

作者:李牧 發表:2017-05-10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這個國家確實在現代文明外面啊!
朝鮮這個國家確實在現代文明外面啊!

暗殺、劫持這類行為擊穿文明底線,誰做誰就是罪犯,正常人避而遠之。理由很簡單,你不能遵守基本的法律秩序,沒法和你正常打交道。動不動就來一下,完全沒法預料,怎麼和你交流?

個人如此,國家、民族更是如此。針對非武裝人員的暗殺和劫持,一旦與政治、宗教關聯,很容易上升到恐怖主義層面,在國際關係中成為孤家寡人——誰能公開支持動不動又殺又綁的?諸如巴勒斯坦、庫爾德等一些弱小民族,在長期爭取獨立的艱苦過程中一度執著於痛快淋漓的暗殺暴恐,後來逐漸認識到這些有違現代文明的行為無助於本民族純潔的政治目標,自覺放棄。

堅持以國家組織暗殺、劫持、綁架,朝鮮真是獨門,這個國家確實在現代文明外面。這次的金正男遇刺案,尚未告破,全世界都懷疑是朝鮮干的,道理也在此——這麼搞的,沒有第二家啊!

朝鮮在外交場合由最高元首承認,1970年至1980年代,在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綁架了田口八重子等一批日本公民。用這些人訓練朝鮮特工熟悉日本語言文化與生活習慣。朝鮮後來釋放5名被綁架者,稱8人已死亡。日本政府不相信。這事兒到現在沒完。

朝鮮綁架了田口八重子等一批日本公民。
朝鮮綁架了田口八重子等一批日本公民。

被綁架者全是平民,全是平民,全是平民。這事兒擱誰誰也接受不了,大活人,好好兒的,給捆到一個吃不上肉的國家,當外語教師?這……

韓國導演申相玉及其妻崔銀姬先後被綁到朝鮮。
韓國導演申相玉及其妻崔銀姬先後被綁到朝鮮。

1978年以後,韓國導演申相玉及其妻崔銀姬先後被綁到朝鮮。朝鮮人綁他們,是為了,呃,提升朝鮮電影事業……

1983年,韓國總統全斗煥訪問緬甸,為仰光烈士陵園獻花。10月9日,一枚炸彈在全斗煥抵達前幾分鐘爆炸,包含4名韓國部長在內的17名官員被殺,4名緬甸人身亡。已經是80年代了,在第三國攻擊外交活動,且是烈士陵園這種聖地。朝鮮人的智商真不是蓋的。

1983年10月9日,一枚炸彈在全斗煥抵達前幾分鐘爆炸
下圖為炸彈襲擊事件發生之前拍攝的照片,現場瞬間變成了上圖中的慘狀。

緬甸是不結盟運動國家,不結盟的意思就是,我小國弱國,在國際事務中不參與不站隊,你們的事情與我無關,也不要找我。結果……全世界一起對緬甸表達了同情。

1987年11月,朝鮮特工金賢姬冒充日本遊客與假扮其父的另一位特工炸毀了大韓航空的858航班,115人遇難。

朝鮮特工金賢姬與另一位特工炸毀了大韓航空的航班,115人遇難。
朝鮮特工金賢姬與另一位特工炸毀了大韓航空的航班,115人遇難。

這是標準的恐怖襲擊。金賢姬拿個假日本護照,蜂谷真由美。更扯的是,金賢姬被捕後供述,她的日本老師是田口八重子,被綁架的日本人之一,形成了交叉證據。

朝鮮特種部隊人員的輸送型潛水艇在韓國擱淺
朝鮮特種部隊人員的輸送型潛水艇在韓國擱淺。

1996年9月,朝鮮特種部隊人員的輸送型潛水艇在韓國擱淺,26名特戰隊員在韓國登陸,或自殺或戰亡,先後失手,只有2人生還。此次事件被視為江陵潛艇滲透事件。朝鮮隨後刺殺俄羅斯海參威地區韓國領事館外交官崔槿勤,以為報復。

金正男和親屬
這張合影近日爆光度頗高。前排左一為太陽二代,右一為捂臉被殺者金正男。後排金正男姨母成蕙琅,表哥表姐。(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金正男的表哥李韓永,1982年從瑞士或蘇聯前往韓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1997年2月,黃長燁(朝鮮勞動黨前書記)投奔韓國。同月15日晚,李韓永在韓國被槍殺。10月,韓國逮捕一對朝鮮夫婦,承認刺殺李韓永,稱回國會授英雄稱號。

以上案例均是經過長期媒體報導、政治家介入,反覆核實,有眾多資料可以交叉比對的。這些事的一個共同特點,是秘密行動,傷及無辜。管你是韓國外交官,還是走在路上的日本中學生,朝鮮政府想動手就動手。

這真是一個不可理喻的國家。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