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處長痣代表了什麼樣的命運?(圖)

發表:2017-05-1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腕處長痣代表了什麼樣的命運?
一般來說手心手背有痣均為吉相。(圖片來源:Pexels)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於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於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同時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

一般來說手心手背有痣均為吉相,預示其人能夠掌握實權,有智慧,善於拓展人際關係,會有較高的聲望,而且還是長壽的象徵。當然,在手的不同部位的痣,其寓意也是各有不同。有人認為痣長在拇指與食指的夾縫是很好運和有財氣的表現;也有人說長在手背中間的痣明理有智慧,長在手腕邊上的叫有貴人相助等等。下面就來看看,手腕上長痣的具體意義。

一、手腕上長痣的人操勞

手腕上有痣,要看這個痣是死痣還是活痣,倘若顏色鮮艷如漆,則是活痣,暗淡則代表死痣。活痣代表心靈手巧,死痣代表勞累,總的來說左富右貴。左腕痣利事業,右腕痣利子女。同時手腕處行痣也代表人會比較操勞,甚至要承擔家計。手腕內側有痣,萬事迎刃而解;手腕外側有痣,努力實踐,個性認真負責信守承諾,婚后會遵從婚姻的誓言照顧另一半以及整個家庭。

1、手腕外側長痣

代表了你轉數不夠快或是工作上手腳慢,但這不是事實,只是總給人這種感覺,但當你外表稍為成熟及待了一段時間後,才華會慢慢展現於同事眼前,更多情況是處變不驚的態度(以往人家以為你是遲鈍),心思細密一步一步將問題有條理地解決,只要有此機會讓你發揮,則以後的時間將是平步青雲之時。但若是惡痣的話,則別人永遠認定你是無能之人,而且你真的是在工作中表現得懶散,難以集中精力,而且缺乏信心,惟有做自由職業會較好。

2、手腕內側長痣(較白部份)

如果是顆吉痣,說明其人情商較高,即使面對無理取鬧的人,也能輕鬆面對,最終令他們滿意;相反,若是惡痣的話,那就代表了你目中無人,面對別人的要求只要不合己意即火爆相向,因此很難與別人合作,人緣也較差。

二、手腕背部長痣的男人講義氣

如果男人手腕部位有痣,從相學角度分析,代表這個人生性豪邁,疏財仗義,豪氣干雲,朋友有事相求,他必定義不容辭地幫助對方。不過,這類義薄雲天的男人,卻未必是一個好丈夫,因為他要照顧身邊的所有人,自然會忽略了妻子,所以姊妹們還是要小心考慮能否接受這類男人為妙。

責任編輯:雪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