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異味水煮飯 吉林300學生上吐下瀉(組圖)

發表:2017-05-18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異味 吉林
學校食堂食水有異味致使學生食物中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吉林松原扶餘市第二實驗學校高中及初中部共超過300名學生,近日集體出現嘔吐、腹瀉、發燒等症狀。有學生家長指已確定是食物中毒;也有學生透露,發現校內食水有異味,但學校食堂仍照樣用來煮食。

網傳照片可見,當地醫院擠滿因不適入院治療的學生,部分學生坐在椅上,部分蹲在走廊,還有部分躺在病床打吊滴。由於患者太多,醫院走廊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醫院外也擠滿患者。

學校食堂食水有異味致使學生食物中毒
學校食堂食水有異味致使學生食物中毒(網路圖片)

有學生透露,15日上午在學校用水時,聞到一股怪味,向老師匯報,但老師跟他們保證沒有味道、沒有問題,並照樣用帶有怪味的水煮食。

16日晚間,學生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學生回憶說,「寢室門外站一排(學生)在那吐,醫務室爆滿了好幾百人。」部分學生一直嘔吐且高燒不退。

也有家長披露,大批學生前往醫院治療,「從1樓門診到5樓住院處,走廊裏基本上全是人、全是學生」,由於部分學生情況嚴重,已被轉送到其他醫院接受治療。

事發後,扶餘市微信公眾號回應,截至17日下午3時,45人須住院治療、293人接受臨床觀察。目前已經確定是食物中毒,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