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長順家抄出12貨車贓物 有4警花為其生子(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5-29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長順
武長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有「津門首虎」之稱的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長武長順日前被判處死緩。據悉,武長順不僅貪得無厭,黑白兩道通吃,落馬後,從其家中抄出贓物足足裝滿了12輛貨車;他還擁有4警花情婦,多個私生子。習近平曾在內部會議上痛斥其「無法無天、前所未聞」。

5月27日,中共前天津政協副主席、公安局局長武長順因貪腐超過5.38億元人民幣,而被判死緩,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他成為繼前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後,第二個被判處死緩, 終身監禁的「老虎」。

習近平曾說:「(天津)有個武爺,天津的停車場都成他們家的了,無法無天……十八大後還這麼瘋狂,前所未聞。」

人稱「武爺」 橫行天津多年

公開的資訊顯示,武長順的仕途生涯全部在天津度過,並且在天津市公安系統工作長達44年之久,從交警隊警察一直干到市公安局局長和黨委書記,坊間綽號稱其為「武爺」。

《法制晚報》曾報導,多名天津政法界人員透露,武長順案涉案金額高達74億多元。有關部門向天津市政法系統通報武長順涉案情況時表示,僅天津市公安系統給武長順行賄者就有23名;武長順本人貪污4億多元,賣官收入8,400萬元,行賄1,000多萬元,挪用公款1億多元,收受禮金33萬元,違反財經紀律涉及金額15億元,其中4億元為違規發放。

報導還指,武長順的家人名下有70餘家企業,參與及有連帶關係的公司40餘家。通報稱,武長順採取查案、抓人等方式,打壓與其家族公司存在競爭關係的企業。

4警花曾為其生子

《財新網》之前有報導稱,武長順的貪腐案情曾於2015年3月26日在天津政法系統中通報。通報還涉及武長順的私生活內容,稱其道德敗壞,生活糜爛,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其中四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私生子。

據《蘋果日報》2015年4月曾引述天津網民消息披露,天津巨貪武長順竟是綠帽王9個私生子僅3個是親生。

報導指,武長順除包養警花外,還與一名女藝人和數名女大學生非法同居,先後生育了9個私生子。武被調查後,「經監定,9個私生子中只有3個是他親生的。」

其實武長順涉足淫亂活動早有前科,海外媒體曾披露,1992年年初,武長順曾到娛樂場所嫖妓被當場抓獲,因獲時任天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宋平順包庇,才令武的仕途不受影響。

曾受到周永康庇護

武長順是前天津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宋平順的心腹,受其一手提拔。2007年6月3日,宋「自殺身亡」。隨後,武長順被「雙規」之說在天津迅速蔓延。

陸媒曾報導,武長順此前之所以能化險為夷、青雲直上,與周永康的庇護分不開。消息人士表示,宋平順事件發生後,武長順確曾被有關部門調查,但被時任中共政法委副書記周永康以北京奧運安全為由保下。

宋平順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核心要員、前政治局常委羅干的心腹,知道江澤民集團大量機密。外界認為宋的突然死亡或遭政治滅口,可能涉及政治勢力的核心黑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