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發出三次神秘能量波 來源不明(圖)

發表:2017-06-17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極發出三次神秘能量波來源不明
南極發出三次神秘能量波,來源不明。(Youtube視頻截圖)

微波集成變化圖像(MIMIC)三度偵測到南極地區的神秘微波異常,2017年4月2日偵測到第一次的能量波異常;2017年5月15日出現第二次能量波;而在2017年5月26日,微波集成變化圖像測到那個區域射出第三次神秘能量波。

如果你在南極畫下一條線,能量波異常的路徑會穿越神秘的伊莉莎白公主站(Princess Elisabeth Station),它位於金字塔結構的基座。

這讓我們不禁猜想,能量波異常是否來自此站,或來自此站附近的不明來源。但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個區域的某物正在發出這種異常能量波,它們射進了太平洋。

更明確地說,異常能量波是被引向「卡斯卡迪雅隱沒帶(Cascadia subduction zone)」上空或附近。雖然從西元1700年以來,卡斯卡迪雅隱沒帶沒發生地震,它一直在增強壓力,因為胡安德富卡板塊(Juan de Fuca Plate)下沉到北美板塊(North American plate)下方。

科學家預測,未來幾年在此斷層區,有40%的機率會發生9級以上的巨型逆斷層(megathrust)地震。

目前還沒有證據指出能量波是怎麼產生的,但看起來很像某人或某物為了某種理由,在南極中操縱或改變太平洋地區的氣候。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