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中國速瞄】中印邊境對峙幕後有玄機?(組圖)

發表:2017-07-06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6日訊】中朝貿易成長近40% 川普推特批「太多」

美國總統川普5日在推特批評中國與朝鮮的交易量成長,在今年第一季度過多。英國路透社分析指,川普此言證明美國錯判中國大陸可以牽制朝鮮,同時考慮採取更多貿易制裁對付朝鮮。

 

中共媒體稱 印度需從邊境爭議吸取教訓

美國《時代》雜誌報導,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一篇社論,用極盡挑釁言詞批評中、印在西藏洞朗高原的邊境對峙。有專家分析,中共官媒的鷹派言論,未必代表北京當局的實際意圖,因為當局應該不希望與印度發生軍事衝突。

【7.6中國速瞄】中印邊境對峙幕後有玄機?
(圖片來源:百度)

 

中印邊境對峙 幕後有何玄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中國與印度相鄰邊境長達3500公里,雙方在邊境問題上始終存有爭議,自1962年發生軍事衝突後,至今仍爭議無解。而這次的中印對峙,主因在於印度擔心,中共在多朗高原修建道路後,對印度東北部的七個邦,帶來威脅。

中印邊境對峙 幕後有何玄機?
(圖片來源:Pixabay)

 

中共再施熊貓外交

德國《南德意志報》報導,習近平抵達德國首都柏林,展開對德國的國事訪問及出席G20峰會,習近平也準備2頭熊貓送給德國總理默克爾。這種「熊貓外交」,從1950年代末開始,便成為中共常用的戰略手法,用外表可愛的熊貓來對中國進行正麵包裝。

中共再施熊貓外交
(圖片來源:Pixabay)

 

看電影先看中國夢?網民調侃「以後可以遲到4分」

中共十九大前加強輿論宣傳,應廣電總局要求,大陸所有電影院,從7月1日起,播放電影前必須先播放「中國夢」系列宣傳片。該宣傳片中共有32位電影明星拍攝,《中國青年報》指,目的是透過百姓喜愛的電影人,傳遞中共政策。但大陸網友表示,「這種形式主義,還是少點比較好」、「真的太過了,反而會引起反感」。也有網民調侃說,「以後看電影至少可以遲到4分鐘」、「為躲避觀賞,政策撤銷前,大家暫時不要和我約電影了」。

 

四川塑料廠突傳火災 火勢猛烈

四川廣元市東壩一家塑料廠廠房5日凌晨發生火災,從現場照片可見,廠房火勢猛烈,底層陷於火海之中。據悉,當地消防員花費近兩個小時的灌救,才將大火撲滅,但廠房起火原因尚待查清。

四川塑料廠突傳火災 火勢猛烈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