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在湖南洪災中醜態畢現

發表:2017-07-06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官員「暈倒」被指造假。
女官員「暈倒」被指造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6日訊】湖南連日遭遇強降雨,引發嚴重洪災。大陸民眾批評政府隱瞞災情、救災不力的聲音越來越大。當地官媒發布一名女社區書記在抗洪第一線暈倒的消息,被網民揭造假。此外,長沙市望城區的官員在勘查災情時吃檳榔抽煙,並由女秘書打傘的視頻在網上流傳。

據自由亞洲電臺7月5日報導,湖南洪災期間,中共官方連日發動宣傳機器讚揚救災成果。當地官媒湖南在線報導稱,長沙伍家嶺街道科大佳園社區女書記傅佳,防汛值守連續3個日夜沒休息,終於暈倒在河堤。她醒後第一句話就說:「湘江水退了嗎?快扶我回去,我要繼續盯著。」

不過,在報導的照片中,傅佳的衣服光鮮乾淨,鞋子也一塵不染。照片上傳網路後,不少人炮轟該名書記是在「作秀」、「擺拍」。

有網民諷刺道:「導演差勁!給點小建議:下次拍照前,先到泥湯裡去打個滾。另外,說完台詞後,別忘了現場交黨費。」

轉發照片的李女士告訴自由亞洲說,中共政府想欺騙老百姓,不料擺拍穿幫,適得其反。

記者就此致電伍家嶺街道辦,一名負責人指傅佳醒來後又堅持到河堤上工作了。當被問到民眾對於「擺拍」的質疑時,對方則解釋稱,當地沒有洪水,所以傅佳的衣褲都很乾淨。而對於為何三天三夜都沒有人替換傅佳?對方則表示要記者直接找傅佳瞭解。但傅佳的電話則一直無人接聽。

此外,7月5日,網上流傳一段長沙市望城區靖港鎮救災現場的視頻,該鎮視察的一名幹部一邊嘴裡嚼著檳榔,一邊抽著煙,其身後是女秘書撐著傘為其擋雨。

中共官員在湖南洪災中醜態畢現
鎮官在救災現場嚼著檳榔抽著煙,其身後是女秘書撐著傘為其擋雨。(視頻截圖)

有網民質問道:有你這樣抗洪救災的嗎?一個小小的鎮長如此流氓!還指望他們能幹什麼?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