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反對保留歐巴馬健保稅(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7-08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The Hill》報導,保守派組織警告共和黨參議員們不要在健保法案裡保留歐巴馬醫保中的投資收入稅部分。這個意見得到了立法會議員們的關注。

此前,共和黨議員們想保留歐巴馬的3.8%的淨投資收入稅,用以為低收入人群支付更慷慨的醫保賬單。民主黨議員們則批評此前參議院的健保法案版本削減了淨投資收入稅,因為這部分稅只適用於高收入者。

保守派認為,不管稅收發生了怎樣的調整,民主黨都會跳出來反對的。保守派說,稅收不利於經濟增長,應該廢除

「增長」俱樂部主席麥金托什週三說,「稅和增稅都是保守派不喜歡的,它壓制經濟增長和就業機會。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淨投資收入稅都應納入共和黨的廢除清單中。歐巴馬的淨投資收入稅僅適用於年薪超過20萬的單身人士,和年薪超過25萬的已婚夫婦。在稅務表中涉及的稅項主要包括資本利得、紅利、和利息。」

這是民主黨實施的眾多稅項之一,其他稅項包括向高收入者徵收附加稅、向醫療設備、處方藥、以及健保行業徵稅。

共和黨長期不喜歡投資稅。5月份國會通過的廢除歐巴馬健保的法案會將廢除的稅項倒推到2017年初。共和黨參議員上月公布的草案也將廢除相關稅項。

但是參議院法案的最初版本並未獲得足夠的票數通過,幾個共和黨參議員建議把淨投資收入稅問題暫時擱置,如果立法會議員們要求提高健保補貼,再把它拿出來討論。

當然也有反對的聲音。在參議院法案出臺之前,40幾個自由市場人士和活動家們寫信給參議院財經委員會主席哈遲(Orrin Hatch),要求立法會議員們廢除歐巴馬醫保中全部稅項。

來自各派的議員們認為,擱置淨投資收入稅令他們感到困惑,取消這個稅項才能有助於經濟。

美國稅改辦主席諾基斯特(Grover Norquist)表示,「削減資本利得稅都有利於經濟增長。」他說,保留投資稅「從經濟角度來看就是個壞的主意。」

納稅人保護聯盟主席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說,「不取消投資稅就會令投資人推遲出售資產,也阻礙了人們進入股市。」

廢除投資稅對共和黨來說雖非易事,但是如果取消則有助於贏得溫和派共和黨參議員的支持。保守派強調保留這個稅項是個不好的政策,也不會得到民主黨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