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幕】辛子陵揭曾慶紅在國防大學黑手行徑

作者:李善 發表:2017-07-20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善、文琮東採訪報導)曾任中共國防大學《當代中國》編輯室主任,被視為體制內挺習派學者辛子陵,因曾批評現任常委劉雲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人被軟禁5年,去年搬家後亦被「曾慶紅餘孽」多番干擾,辛子陵在最近北京市一、二把手換人後重獲自由,上門來發「封口令」的人被他和老伴數落的「狼狽的逃竄,不敢露面了。」

辛子陵退休前為正師級大校軍銜,去年10月他在出版的文集《關懷莫過朝中事》的序言中透露,2016年4月26日離開國防大學校部,遷往國防大學第二干休所後,才算擺脫了曾慶紅在國防大學的黑手的控制,軟禁時間為5年零28天。

辛子陵被軟禁期間,多次接受外媒採訪,但他不斷被打招呼,要他「噤聲」。令他備受壓力。遷居國防大學第二干休所後,本以為可以自由發聲,但他同樣受到持續的干擾,包括打招呼或打電話,就在上個月,干休所的所長還帶了一個幹事找上門,轉達北京維穩辦的意見,「說你最近談話太多啦!」。

辛子陵表示,要他「噤聲」的部門是北京市紀委、維穩辦等,他們其實不敢出面找他,就不斷往下壓,壓到干休所,壓到基層來轉達北京維穩辦的意見。結果他和老伴都罵他們:「你們維穩辦不管貪官污吏,不管地痞流氓,盯著我們倆個老幹部幹啥呀?我們老幹部說兩句支持習近平的話,你們就出來干涉我們幹嘛?」

辛子陵表示,騷擾他的是「曾慶紅勢力的餘孽!」他們不敢出面找他的原因,是因為上次他被軟禁後,事情後來都水落石出。他叫北京市市委向他賠禮道歉,承認他們錯誤,結果辦他案件的兩個處長已經調走,找不到人了。辛子陵說:「結果搞這個案子的處長都跑了,見不到人,聽說重新安排工作,調離紀委了。因為吸取上次的教訓,現在北京維穩辦的人都不敢出面找我。」

辛子陵表示,現在北京的一把手、二把手都已經換人了,現在環境比以前好了。他說:「最近好了,他們不敢找我的麻煩了。」辛子陵提醒那些人說,將來北京每個區都會換人,叫他們不要站錯隊。他說:「因為北京我也跟他們講,我說現在北京書記換了,原來是郭金龍,市長是王安順都換了,將來各個區也得換,我說你們在這兩個陣營(習江陣營)決戰的時候,你們老揪著我不放,你們擔心,要顧慮自己,不要站錯隊,將來不好交代。」結果,他們被鬧得「狼狽逃竄,不敢露面了!」

辛子陵在去年10月出版的文集《關懷莫過朝中事》的序言中回顧了自己做過的六件事,包括撰文批評中宣部劉雲山邀功的理論成果《六個為什麼》,「無異打了劉雲山的臉」;在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躊躇滿志,在重慶建造巨型毛像、發起唱紅打黑的時候,2009年12月27日,他在一次集會上批了薄熙來;他還批評曾慶紅的兒子買超級別墅,比蔣介石夫人宋美齡的別墅還貴3倍半。曾慶紅也就恨上他了,不允許他說話,軟禁了辛子陵5年。

辛子陵透露,軟禁期間,他住的國防大學的校部宿舍,是給在職幹部住的,但他已經退休,本應該分到干休所的房,就是因為被曾慶紅軟禁,「那時候把我軟禁了,因為政治上他打不到我,結果就在房子上整我,本來老幹部都有安排住房,他不給我分房子,後來還是習辦講了話,國防大學才給我分到房,就是現在住國防大學第二干休所。」

辛子陵表示,在國防大學校部被曾慶紅軟禁的時候,曾慶紅只有部分的權力,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現任主席習近平都在暗中保護他。他說:「過去是胡錦濤、現在是習近平他們都在保護我,所以,始終他們不敢把我的事情弄大,弄監獄去他們又不敢,也不敢封我的電腦。去年4月份我搬家,干擾少多了。」

辛子陵在序言中還披露被軟禁詳情,指中共北京市紀委常委張同生、海淀區紀委負責人及國防大學政治部副主任洪曉東2011年3月29日找他談話,對他宣布「立案審查」,期間,一個規格高得不相稱的調查組前往科技部對他進行調查,包括中宣部、公安部、安全部、北京市紀委和國防大學均有參加。他們動員聽過辛子陵講話的中共老幹部揭發辛子陵,結果調查組碰了一鼻子灰,黯然離去。同年的6月5日,張同生宣布撤銷專案組,改為談話組,但在找不出他的「政治錯誤」的情況下,繼續對他實行軟禁。直到習辦(習近平辦公室)關照,解決他的養老安居問題,國防大學才落實政策,給他分配房屋。辛子陵之後於2016年4月26日離開國防大學校部,遷往國防大學第二干休所,才算擺脫了曾慶紅在國防大學的黑手的控制。軟禁時間為5年零28天。

觀看更多中國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