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直播被叫停 中國網紅大鬧臺北101(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7-24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自大陸來臺旅遊的中國網紅「帝師」大鬧臺北101
日前自大陸來臺旅遊的中國網紅「帝師」(如圖)因直播被拒,大鬧臺北101。(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網名為「帝師」的大陸網路紅人在大陸微博上擁有80多萬的粉絲關注,日前他來臺旅遊,帶了6人團隊赴臺北101觀景臺遊玩,在坐電梯準備上樓時遭臺北101客服人員提示,在101觀賞時,未跟公關部提前申請,不得私自使用手機開直播做節目錄影,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蘋果日報》稱,如今的網路紅人為了吸引粉絲的關注度,走到哪裡都喜歡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日前一名自大陸來臺的中國網紅「帝師」到臺北知名地標101朝聖時,因他未先提出拍攝申請,因此遭到101工作人員拒絕讓他直播,沒想到雙方因此引發衝突,「帝師」甚至出言辱罵工作人員,引發兩岸三地眾多網友議論。

臺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帝師」一行人在排隊搭電梯要上101景觀臺時,要求與其他旅客坐同台電梯,因為他們要拍直播,此舉被101工作人員制止,並表示未經申請無法拍攝,但「帝師」一行人相當不滿,表示過去從未被阻止,一直強調他直播觀眾有上百萬人。

而在直播遭101女客服人員阻擋後,「帝師」便開始在101觀景櫃檯大發飆,情緒也越來越激動,先說自己不需跟任何人申請,後來要求退錢和報警,他表示自己的直播有100多萬人收看,還辱罵對方,甚至人身攻擊101櫃臺工作人員,「你媽把你爆炸頭燙壞了」「我不是你父母管不了你,有你這樣的孩子是恥辱」,事後轉頭對身邊的同伴說「我說她醜是個人審美,真的覺得很醜」。

據《自由報》報導稱,情緒激動的「帝師」網紅拍攝不成後,又鬧到報警,還全程開手機直播表示「怕你們執法不公。」而臺北警方趕到現場後表示,如果「帝師」再繼續不按規定直播,可能會觸犯臺灣的刑法。

據悉,事後「帝師」將此次事件的過程和影片全部發布到網上,不但抱怨臺北101觀景臺客服態度差,更號召大陸網民要團結起來,一人一口水吐死臺北101官方微博,而臺灣101官方的微博也被號召前來的大陸網軍灌爆。

另外,臺北101發言人劉家豪指出,「帝師」事後發布上網的(該事件)影片已經經過刻意剪接,並沒有完整還原真實的事件經過,臺北101已向警察備案,由警方協處後續爭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