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廢歐巴馬醫保」提案參議院受挫(圖)

發表:2017-07-27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參議院星期三投票未通過「只廢歐巴馬醫保法」議案
美國參議院星期三投票未通過「只廢歐巴馬醫保法」議案(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7月27日訊】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參議員提出的「只廢歐巴馬醫保法」議案星期三(7月26日)下經參議院投票未獲通過。參議院共和黨人推翻歐巴馬醫保法的努力中再度受挫。

該提案僅獲得45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支持,投票結果為45票對55票。該提案通過需要至少50票。

這項提案將廢除為千百萬美國人提供了醫保的「平價醫保法」(俗稱「歐巴馬醫保」),但是不會提出一項替代方案。提案允許國會議員在未來兩年討論出一套新的替代方案。一些共和黨人擔心只廢除歐巴馬醫保卻沒有替代方案將導致很多美國人失去醫保。

儘管共和黨內部面臨強大壓力,希望能盡快推翻歐巴馬醫保法,但仍有7位共和黨籍參議員在星期三下午的表決中投了反對票,這7名議員包括田納西州參議員亞歷山大(Sen.Lamar Alexander,R-TN),西維吉尼亞州參議員卡比托(Sen.Shelly Moore Capito,R-WV),緬因州參議員柯林斯(Sen.Susan Collins,R-ME),內華達州州參議員海勒(Sen.Dean Heller,R-NV),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馬侃(Sen.John McCain,R-AZ),阿拉斯加州參議員穆考斯基(Sen.Lisa Murkowski,R-AK)和俄亥俄州參議員波特曼(Sen.Rob Portman,R-OH)。

目前,參議院共和黨人正努力協調出醫保改革的新方案。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還考慮一項所謂「歐巴馬醫保瘦身」法案,該法案將保留歐巴馬醫保法中的大部分內容,只廢除目前醫保法中的一些條款,比如對那些沒有購買醫療保險的人以及不為自己的員工提供醫療保險的企業進行處罰等。

不過,目前仍不清楚該提案能否獲得至少50位參議員的支持。

今天稍早,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Sen.Chuck Schumer,D-NY)在院會中發言,希望共和黨人能停止推翻歐巴馬醫保法的計畫,並與民主黨協商合作,針對現有的歐巴馬醫保法進行修正。

舒默說:「沒人說歐巴馬醫保是完美的,我曾經打電話給5、6位共和黨同仁,告訴他們如果我們能停止推動川普(特朗普)醫保、停止推翻歐巴馬醫保、或推翻並以一個比現狀更糟糕的東西來取代歐巴馬醫保。我們可以重新回到委員會,討論改進現有的醫療保險系統,讓保費低一點,讓醫保好一點,穩定市場機制,讓更多競爭者加入。我們會這麼做。」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