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種植大麻嚴重毒害人體與環境(圖)

作者:國符 發表:2017-08-12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麻
大麻(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8月12日訊】深藏在加州廣大的國家林地裡,不僅是野生動物,還有數千個非法種植大麻的農場,他們所使用的農藥已將幾千英畝的林地化為含劇毒的垃圾場。

根據執法官員指出,美國非法種植大麻,加州佔百分之九十以上,大麻從數千個深藏在國家林地的農場轉運到其他州,私人產業的種植更多。

從2011年到2015年,加州有超過八千個戶外的非法種植大麻場地被查獲並根除,大多數都存在於聯邦管理的林地。

加州的藥用大麻開放已久,消遣用大麻明年開始合法化,目前,州政府還在籌備大麻種植業者的許可證制度。

為國家森林局以及各級地方政府記錄大麻問題的生態學家加布裡埃爾估計,加州森林所含有的固態肥料是2013年調查結果的41倍,液態殺蟲劑更高出80多倍。

大麻種植者使用在美國早就禁止的肥料和殺蟲劑,包括克百威和磷化鋅,執法人員指出,過去幾年,這些普通的肥料和殺蟲劑被非法使用。根據法庭文件,至少有五個執法人員和兩個嫌疑人因為接觸這些藥物,發生皮疹、呼吸器官問題和其他症狀,被送往醫院治療。

在國家林地使用任何化學藥品都觸犯聯邦法律,因為殺蟲劑會殺死敏感的物種,肥料則會導致河流中的藻類過度繁殖和細菌問題。

加布裡埃爾的研究顯示,加州的聯邦土地含有73萬磅(33萬公斤)的固態肥料,將近49萬盎司(一萬四千公斤)的液態肥料和20萬盎司(5670公斤)的有毒殺蟲劑。

加布裡埃爾還發現,在一些州政府官員聲稱已經徹底清理過的地點,他發現還有百分之30到50的殘餘化學品。

最毒的地區的清潔費高達十萬美元,僅僅在加州,納稅人因此要支付的清潔費高達一億美元。

主管官員表示,非法大麻種植場一直是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他們曾在薩克拉門托的野生物種保護區發現一萬五千棵大麻和一千四百磅垃圾。過去三四年,使用有毒藥劑的現象增加,甚至在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都有。據聯邦森林局的資料,在加州,由於清潔工作費用高又危險,等待清理復原的非法大麻農場的案件已經累積到639件,每個農場約五十英畝(四分之一平方公里)。

加布裡埃爾認為這些數字低估了問題,他指出,有毒物質也被用在民間和保留區的土地,每過一兩年,大麻種植者就搬遷到他處,把化學物的容器留在原地,這些化學物質有的含劇毒,四分之一茶匙就可以殺死一隻熊。

野生物學家馬克、黑格裡曾在非法大麻農場發現業者為避免野生動物破壞大麻而設下的陷阱,他們用魚鉤挂熱狗吸引野生動物,黑格裡檢驗那些魚鉤,發現上面有對人畜造成嚴重傷害的殺蟲劑。這些化學品對當地本土魚類有多大影響不易量化,不過專家發現,魚類數量已經減低到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左右。

非法種植大麻需要大量灌溉用水,科學家估計一棵大麻一天需要六加侖水,黑格裡曾在一個印第安保留區發現六塊沿著溪流的大麻田,總共有兩萬六千棵大麻,要灌溉這麼多大麻,他們的用水能灌滿27個奧運會規格的游泳池,而那條溪流是鮭魚和硬頭鱒生存所需。除了溪水以外,大麻種植者拋棄在現場的垃圾和雜物也造成污染。

加州即將開始發出種植許可,將規範化學藥劑的使用,但法令只能管理那些合法種植大麻的業者。許多人不願繳稅,也不願走法定程序,他們會繼續非法種植大麻。

北加州靠近俄勒岡州邊界的特里尼帝縣有廣大原始的紅木森林,該地的縣政委員基思.格羅夫斯表示,當地有四千個非法種植大麻農場,如果其中有五百個願意領牌照,他會非常快樂。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