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朝鮮 習近平有話告訴中共前朝大佬(圖)

作者:趙岩 發表:2017-08-16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朝鮮習近平有話告訴中共前朝大佬
金正恩(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6日訊】根據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指示,朝鮮正仔細研究一項計畫(編者註:最新報導該計畫已完成,並提交給了金正恩),對美國關島的軍事基地實施導彈打擊。8月10日朝鮮軍方說:將於8月中旬完成關島包圍打擊方案並上報朝鮮核總司令金正恩。外界認為這是金三胖平壤執政當局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日發出嚴厲警告的回應。川普說:如果平壤繼續威脅美國,「他們將承受的是前所未見的烈焰與怒火」。

以目前朝鮮導彈的打擊能力,要在美國的薩德、愛國者、海上及水下防禦系統完全失靈的前提下,才能夠有三胖所希望的關島被打擊、被毀滅的情況出現。問題是今日的美國總統,會等金三胖走軍國主義的老路、眼睜睜看著擁有核武器叫囂戰爭的狂人,主動發起進攻,把美國的關島變成「新二戰」中被摧毀的珍珠港嗎?如果毀滅關島的事件發生,川普就是美國人民面前歷史上的罪人。

全世界都認為金三胖敢如此叫囂叫板美國,就是因為其背後有毛澤東這個魔鬼領導過的中國共產黨不願意保持中立。果不其然代表著中共喉舌的《環球時報》,在8月11日在中共常務書記劉雲山的授意下發出一篇文章,明示暗示金三胖「如果朝鮮主動發射威脅美國本土的導彈,並招來報復,中方將保持中立,如果美國和韓國主動打擊朝鮮,中國軍隊將越過鴨綠江阻止…」。

這段文字看上去是警告金三胖不要輕舉妄動,但實質上是暗示金三胖,中共會越過鴨綠江搞第二次抗美援朝戰爭,這個表面上警告金三胖的告示,其實也是對美國和世界正義的力量發出警告,毛澤東死了四十多年,但是中國軍隊堅持毛澤東思想不變,會搞二次抗美援朝。

7月12日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應美國總統電話通話,習近平就朝核危機明確表示:「中國堅持朝鮮半島無核化……我們要與美國保持溝通協調……,保證總統年內訪華成功。」習近平也講過:「沒有一個理由,可以搞壞中美關係」。

習近平的表態與外交部長王毅8月7日在東盟會議上的「雙暫停」;和代表中共常委、左王常務書記劉雲山的《環球時報》刺耳的「二次抗美援朝」實是大不相同。據北戴河會議流出的消息: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上的已經向與會的中共不同時期大佬,通報提出要嚴厲打擊金三胖囂張氣焰的決心,必須鏟除金三胖核武對中國威脅的決心……

與美國相反,路透社8月11日報導,中國大陸不僅不通知中國大陸去朝鮮的遊客注意戰爭爆發的危險,採取措施阻斷去朝鮮旅遊的可能,丹東每天十台大巴左右載著數百人過境。難道王毅的外交部要與習近平死磕,要靠中國人肉盾牌或人質,幫助三胖阻止美國的導彈的突襲,以維持朝鮮專制政權存在?

對於朝鮮宣布八月中旬向關島發射四枚導彈的威脅,美國軍方表示已經做好準備。朝鮮導彈只要發射,美國會立即偵測到。美國媒體報導說,由於時間緊迫,飛彈14分鐘內打到關島,可能來不及通知總統,美國軍方已經獲得授權可以採取軍事行動。美方已經要求中方在美國和朝鮮的軍事衝突中保持中立。

無論美方後發先至,或是川普下令美國軍隊先發制人,川普不僅可以成功地擺脫當選後所謂的「俄羅斯門」、「女婿門」、「白宮發言人門」、「白宮幕僚門」等一系列的政治危機,而且還有機會因清除人類史上的專制王朝之一金三胖家族,而使自己和美國更偉大。本週北戴河會議的那些中共前朝大佬,想清楚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